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需要适时的冲破包围乱来一下刺激一下生活~  

2013-01-22 22:52:52|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BAKUMAN的新OP忍不住的又哭出来了呢,梦想什么的,这样子的东西,从第一次说出来到很多年后还在路上但是回头看过去却发现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的现在依旧的还是在向着那个地方去着。如果接近梦想的距离是一个定量,那一定是我们所不知道的定量,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怎样的都没有办法来预测我们离那个梦想究竟还有多远,也因为怎样都看不到所以时时刻刻的都处于迷茫的困惑和不安当中,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到达彼岸呢?可是一旦回头去看,说漫漫长路好像很俗可她的确是慢慢的漫长那样过来了,也应为不断地想着那个目标所以国王的道路变得越来越长而这个时候回想起来如果从起点开始奔向梦想这个目标的距离是个定数的话,再回头望这里过去越来越远的时候我们所被堆着的未来一定也是在接近着的。所然不知道还有多元,索然很多人都说其实终点不重要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如果没有我们的目标这个重点直到如今为止的自己又会在哪里呢?

昨天店长休息,同在一条街上的另一家店长跑来照看乱七八糟说了一堆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想着,因为它还是和另一个妹子比较熟所以他总是在面对着那个妹子说很忽略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完全都不用估计他看我的反应,这种药回应老伴不让他丢面子而唔唔啊啊的反应都让那妹子去做了,我在一边听着发着呆在他说着很可笑的建议上面暗地里面嘲笑一下。
之后我和那妹子两个人就开始好像是被燃起来了很难得的交流了将要在节假日期间脱离店长独立负责的热销柜的全面整理。可能是那么多日子一个多月来被店长低气压个别坏了跳了个头决定开始干吧!结果吃饭前大致的规划了一下,在原有基础上面区分出来类别区域然后再吃完午饭之后花了几个小时全面整理,该说真是爽到家了,我们两个原来都憋屈死了我还以为是因为我本身沉闷个性才会和店长没什么话原来大家都是的啊。本想是合同签完之后开干但既然开始了就决定在这次店长回老家期间几个星期试验起来。真是难得有了燃起来的感觉而且是两个人一起干,其实对于人文历史评论方面我都涉水不深不太清楚只是对于散文小说之类的原创文字相对来说比较熟悉,之后还要加油了。后来因为干得太累了就一直窝在后面听老师傅讲经验没想到我们做得和他讲的有重叠,而且还问了一些原来根本就没听说过的授权方面的事情,昨天过得失那么多天里面最舒畅的一天了。
我是原本就休息但是今天店长要上班那妹子也因为太累了说是今天请假,真不是到明天上班店长会是什么反应呢,很大规模的变动了书的排列,但能肯定的是我们绝对里的比之前好上很多倍,节假日前书店的生意肯定会长,之后还是继续的话或许就能够看出成效了,大胆的干吧,虽然可能被否定但还是想要坚持一次看看。
其实三十岁之后自己开书店这个想法一直是不稳固的,只是笼统的想要做玉树有关的可以让人找到他喜欢的书并且能够安心的看书这样子的想法。之前在和亲友团聊天的时候说想开书吧,可是要兼营饮品方面势必会分散精力,书店的话因为看过那么多人以赚钱为目的而开书店并且要为了生活可能会去做不想做的事情,我不要,所以最后觉得最好的还是私人图书馆这样的地方。可以安静的看书不需要担心卖不卖得出去,可以收藏很多珍本可以让很多人看到不一样的书,结果还是要工作赚钱来养活这样子的地方,可能一周也只能开放几天,但是能有这样的地方,是说如果有一天我能够碰到这样的地方一定会觉得非常棒的,好想做出来看看。

其实很多时候也不知道什么是开始,结果在莫名其妙间就开始了人怎样的准备和算计都徒劳了,所以满满的放开了觉得怎样都好了,相好要说的话绝大多数无法说出去,音译也常常被通讯组阁终端没有办法交流无法理解相互伤害寻找最好的办法绞尽脑汁,有些东西在每次想起来的时候都会因为糟糕到了不可能在糟糕的地步而选择了放弃不敢再去要了,结果丢掉了很多、眼前开阔了,或许是因为这样就更加的知道核能都看千处想要做什么以及不必再去担心失去了,可以慢慢来了,因为现在很好,因为不会再变得更加的糟糕了。


在床头定下了钉子固定了床头灯,那个位置终于有光亮了,草莓的花苞白白的一小点还缩在托叶里面,在这么冷的天你也要开花结果么?我的房间不是暖棚可你还是坚持要生长不愿意睡去么?现在已经是冬季的中间了是四九天了,结果宜家的会员礼物我还是拿了那个价值最便宜的给花椒水的水壶挑了不是以前的我会选择的黄色,我没有要黑色也没有要白色也没有要没有看到的紫色,我要了黄色,不一样了,不能再委屈自己忍耐寒冷,想要温度了,那盆长势很糟糕的唯一的小盆六月雪窝一眼就看到它在转了一圈之后我还是跟他说我带你回家,这里只有灯光只有很乱的空气和没有节制淹没你的水,我带你回家,虽然我很难得开窗这个田还是很冷可是我的窗户口有阳光,至少在死亡之前要见见阳光,一路上我都在想着修剪掉枯枝整理形状要试试树上说的用报纸把太多的水分吸干让它能够呼吸,可是天还是太冷,最多在等一个月,一个月之后就是春天了,春天的时候我会播新的种,会很热闹,然后回合春天一起变成春天的。
还有很多的想要的东西和想做的事情,春播的花种和泥土、今年还想再养一次金雀看看,下次去花鸟市场的时候不知道金蛉子还有没有卖、手掌长的梅花枝杈在了蔷薇的盆里面还不错,不知道华写了之后能不能发芽存活但是蔷薇的扦插活了,冬天也是很好的扦插时间,就是冬播的种子长得太慢成活率太低一个月才长了两公分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法的是什么芽。
该给喜欢的写手回复了,该把坑填满把过去的记忆好好的继续下去96妹子和69和27,对于他们的那种爱和他们之间的联系感在十年之后的日子还有一些架空的虚构开始变得清晰起来了,(后面的顺手就开始96和69的文了,分开来独立一片日志)



————————————————————————
在我身上的爱和恨都很多,分不清楚爱憎分明,觉得好像是也很不对劲,但很多时候还是要庆幸,幸好是爱比恨更多一点点。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