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键盘说[他][它][她]全部都是一样的意思  

2013-01-02 21:08:56|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抽出来一些时间想你,看看你的照片整理脑中有关于你的一切的事情,什么是爱[过]了?回首摸不到了,车子的离去和空荡荡的站台一个人的驻留安静贴心站立着的旅行箱,说你抛下我了,还是我抛下你了,心里想着的,怎么可能分开呢。
你把他放在心里的一个地方造了房子地基打过十万八千里的驻扎深刻,你告诉他有空来住住,这里一直都为你留着。他有时候来了有时候不来了,来了的时候你怎么都是知道的,不来的时候你也在想着别的事情。人可不可以一直的只想着一个人,不吃饭不睡觉不洗澡不上班不上厕所所有的时间,所以有些人死了疯了,为了把全部都给那个人所以走上绝路美丽容颜憔悴撕裂了,可那心爱的人不愿属于他一个人,他要的是她的全部可他不愿放过她的全部却也不给他自己的全部,好狠心啊。而我们是谁呢?
为了谁知道可以死去为了谁痛苦之后突然问自己自己愿不愿意为他而死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云开雾散了,嘲笑自己屈卑自己那么点生命死拖着不放不给那个人的全部,想到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不会把自己的命给她的。
所以哭了,不是因为无法得到他的全部而哭了,而是因为自己无法付出自己的全部而哭了。

你为他想到了生生死死为他碰到了不可以碰到的东西,世界改变了,变得明媚变得黑白分明了,变得你终于知道原来自己不会把自己的生命给他所以再一次决定了,除了这条命之外统统的给他,留下来一颗心想你,在心上面的房子里面等你,然后想你。


我们可以爱一个人到多少?

称斤算两。






累了悲伤了觉得自己不行了的时候去想象那个你爱的人,你没能给他自己的生命,可你答应了蓄守诺言,要给他自己生命之外的全部的一切。

打起精神来,因为你的一切已经不是你自己的了,是她的了,为此感到高兴吧。



——————————————————————————————

那些别人说的有关于自己话……原来那是别人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