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冬天是这样的季节  

2013-12-13 23:13:26|  分类: 花事·手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匠妹子的冬天会和旅人妹子一起喝茶聊天吃干果煮浓浓的玉米汤坐在壁炉前满炉子里面烧的是果木炭。他那边没有电脑没有网购所以冬天是非常之悠闲的,白天可以就那样的躺在时间上过日子晚上的话在吃完晚饭之后就开始聊起来了给在这一年里面的乱七八糟的事情,周末的时候她们会一起出门逛市集,吃那些从很地方赶集的商人们带过来的奇怪的没有看到过的但是却非常好吃的东西,好看的布料挑中了回去做一件衣服吧,想到这里的时候会因为想到了春天的时候要分别而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的感伤但是两个人却很快乐的,因为一定会再见面的<——这句约定早已经成为了习惯。

但是我这里的世界是有电脑有网络有网购的,所以冬天的存在更hi世上万物都睡着了这件事情,因为冬天基本上就是在屯种子啊!屯种子!屯种子你听到了有没有啊!!!<——喂!

从一回来没事居然会开了电源就吧唧顺手按下电脑开关(死),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的好不好我只是想让插在同一个接线板上的台灯能够亮起来结果悲催的事情就发生了。我已经觉得我对电脑没有什么依赖了啊,一个礼拜只碰一次电脑这种事情也是经常发生的啊!(所以才会觉得上网费真浪费啊对我这种人来说)

 

说重点的。

一直都很想养棵蓝莓,不过今天在看果树的时候仔细的想过了,其实只不过是馋了很想开窗摘下来什么就吃,为此其实是对蓝莓并非有着特别的非它不可的决心,而且重点是我只是喜欢苹果园的蓝莓酱<——这个超重点!而且前一阵子同时带回来了蓝莓的罐装果子总觉得味道也么怎么特别的吸引人,那味道总觉得和吃其他的什么水果的感觉很像。可能重点还是因为书上说的那句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你这个问题,而且同时又看到了一字型柱状苹果树。说真的,我要是是阳台在种花的话铁定会种一棵来试试的,他就和一根棒子一样直立着一点都不占地方,,这样子阳光也能够被照得很好,但我是用窗台,窗台外挑出去的那个花台载重量其实是很让人担心的,光是宝石花的那个紫砂的花盆就觉得好担心的说而且都还决定了啥时候还是换塑料盆的好,总之现在所有的石头陶瓷重花盆都放在墙沿这上面。像是种果子什么的,只能够尽量的选择矮种的了。其实说起来明年夏天的时候还要种番茄和大甜椒,这其实也该算是水果草莓君也是水果而且也好大一吊篮子了,但是…………总觉得不是要用梯子架起来踮着脚尖采的那东西他就不是水果啊!!!!(要和绘本里面那样的啊!)

总之,暂时就先屯了拇指小西瓜的种子,不管那么多了,先到这里。

 

晚安~

 

花匠妹子和旅人妹子凑在一起相互祝愿有个好梦。妹子们萌搞坏掉~~~~

 

 

花匠妹子15岁设定

旅人妹子14岁设定

旅人妹子第一次见到花匠妹子的时候也就13岁,全然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还会比自己小一岁!!!!!!之后的很多时候当她想起来的时候就会觉得非常的有受骗上当的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