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今天请假  

2013-12-06 17:39:00|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在去完宜家之后就在轻轨站里面把手机上面的文给抄到本子上面,结果一抄就是半小时,等停下来之后发现隔起来的左脚都麻掉了,于是……

 

今天请假了。

 

倒不是因为脚废掉(这样就废掉的话我就真的废掉了好哇!)寒气入体,奔三人士的体质……(一大清早窝在床上暖身就在想各种各样的补法,现在觉得那时候特神经质了)

 

 

 

 

上海今天的天气啊,微博上面都已经刷成什么样子了还爆表了,总觉得幸好请假了。

 

不知道当年伦敦是怎么搞的呢?这样子会死人的吧。一大清早开窗帘看到的太阳的样子居然和晚上云雾后面的月亮一样,难怪某大神说他已经搞不清楚白天晚上了。

 

如果世界就这样子一直下去,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一个个因为空气污染而死掉然后各种法子都出来了,然后就跟那些灾难片子一样了。反正一到这种时候就会冒出来这种想法,觉得什么东西近了。

早上出去扔垃圾的时候还觉得和以前到什么景区玩的时候那种早上的雾蒙蒙的是一样的,可是一想到很脏就觉得各种的不适。

 

世界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如果在故事里面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的时候他们会怎样呢?

我们总是在玩笑一样的过日子把自己都过成了玩笑,开玩笑的一样的说爱,什么都是玩笑什么东西都被贬值,却似都不愿意再认真地去看待一件事情,好好的和一个人说话,所以干脆拒绝说话了,觉得三次元真的好糟好糟好糟。什么样的世界是到了连最基本的情感和怜爱也需要在大街小巷的广告上面宣传的呢?是现在的世界,如果仔细的去看的话就会明白这个世界已经变得多么的糟糕,却一个个还都在说着谎话。在街上面走着的时候就能够那样子的感受到,好像本杰明那时候的绘本漫画里面满世界的爱啊爱啊,全部都是爱啊!全然的讽刺的在说着爱啊。

所谓漫画里面的东西,其实在一些年之后已经变成了现实了。这就是事实。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