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O 是日记  

2013-02-18 00:16:39|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种子的品种急剧攀升……该说什么好呢。

其实这两天都极度的睡眠不足,所以不多说了。

尝试着种了一些,像是德国洋柑菊出苗速度非常得快,即使是这么冷的天也在三四天里面就出来了,沙拉拼盘也算是比较快的,而且显然比起来比较粗壮。以前又听说过植物破种子出来的时候秒都差不多,虽说半疑但还是半信着,不过真得不一样的,该说我有点相信很傻么。可是好景不长,这两天天又突然降温了,原本在外面放了一天的盆子们晒了一天的太阳都长得很精神,现在又不得不把他们隔绝在玻璃窗湖里面了,虽说能见广,可是隔着玻璃还有没有空气流通水分蒸发新陈代谢什么的都很慢,亲爱的睡美人们还是没有醒过来的样子,我是真的有点担心了,等这次土到了之后换盆换土看看根的长势,地表的茎看起来真的不行,或许在春播的时候试着种起来去年收下来的种子看看,不过我对那个看起来并不是很健壮的种子也蛮担心的。

明天下班的时候去文庙,还有一件很糟糕的和花草有关的事情也要做,其实今天作了一半打退堂鼓了,好丢脸的事情。


其实在越是累了的时候就越是会非常地想要写些什么,这都快变成一种生理反应了,而且总觉得写这些这就会精神起来但事实上身体透支的会非常严重但身体很亢奋,好糟糕的习惯啊,要说原有我还是可以和以前那样说出一对可是最近开始不想说什么了,总觉得,说话分成两种,随口说得和有目的的,而有目的也有分门别类,其中想要说到的是有力量的话和想要借别人的力量的话,前者是主动后者是被动,如果话语本身没有力度的话就会说一些被动的话语让别人认可或者迎合,而后者,我做过,直到有一天明白了,所以觉得很可耻,就好像一种利用以及用弱小来炫耀一样的可耻。我不否定弱小是好还是坏,可是任何东西被利用了炫耀的话,就会让人觉得很无耻。


今天看到了一个柜子,价格贵了点但是觉得看起来很舒服,仿古旧物样子,好像有一点点坏了,不过很喜欢,尺寸失效了点但是能够接受,比起价格小贵我现在很头痛的是原来地方的那个简易的台子要怎么处理好,很麻烦……



先睡觉了,明天下班就休息了,如果和我交班的妹子会伤害了的话明天就能请假了,其实什么长假的根本没有休好,稿子没有错错的是我满脑子都是它给骸的,明信片的图片也顶下来了,基本上没多大的问题了,这下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的休息了。



安~




——————————————————————

最近,一直都想要回到最初的6927,69还是69,27也还是27,还是原作里面的他们,瓜葛单纯的样子,并且想着十年后还是那样子的他们。我总是把情爱放得太多,是否就这样子说不上来的羁绊要比能够解释的爱要更多或者是全部,如果两个人十年你后也没有误入歧途也没有王娜各方面趋向只是觉得很担心,不知不觉地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放在了最重要的第一顺位,那样子是不是会更好呢。

[假如世界还是当初的那个样子]

或者

[我们都该回到过去才是最好的年代](最近受的某本好玩的书里面很严肃的一句话


不想说试问什么,在尝试摸索不是想要,觉得好像要钱到过去的自己的受让他拉着我给我大路菜可以,好湿凉的街道啊,就像现在一样是黑夜外面下着雨,但很美,因为寂静很沉默,于是很安心,就这样被自己拖着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