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3年02月09日  

2013-02-09 00:30:28|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看到邮箱里面AMAZON的推荐邮件忽然想到了,平时我们总是在网上找书费尽心机,有很多珍本就诊的怎么都找不到,这是我们在找书,而今天最后一天上班却很巧的一抬头看到了安妮莱斯的《布莱克伍德庄园》,而且是孤本,真的是激动得马上就收下了,像是这种偶然的看到了难道不是我被书给找到了么,感觉非常得不可思议。想起来很多时候总是会莫名的就发现了一旨在寻找的东西或者这件东西你从来不知道但是当你看到它了的时候就会觉得怎样都放不下手了。很多时候或许可以解释为一种欲求占有的心理,但是这看起来是但是却完全的不适,该说备战有的是发现了这件东西的心,就好比我在市场里买花或者器皿(这两件事我常会买的东西),明明都并不是常人所谓的最好的甚至是简陋的,可是一看见就会觉得就是它了。

这种很奇妙的感觉,我总是称这种缘分为一见钟情,他或许会有些共通性,比如说我喜欢纤小花朵和叶子精致的品种,但是具体得他没有办法去解释,我曾经有一度总是觉得人心或者任何事物的发生发展都是由他的原因得可以用哲学心理学来理性解释,然而当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哪怕我会选择理性的觉得使我个性喜欢的东西并且选择了他但是对于一见钟情却放弃了的事物一定会耿耿于怀很长的一段时间,所谓分门别类的抉择,我终于明白确实是没有绝对性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