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3年03月22日  

2013-03-23 00:02:08|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半夜?了呢。最近总是在这个时间吧。大概想要开始做手工活了,设计好的钱包还没有做,然后前两天想买个斜挎的包包结果发现喜好的也是人家手工作做得而且总觉得自己也没问题,结果就搁置下来了。手里还有一块很硬挺的细麻质布料,但可能用来做包包还是会觉得很薄。

刚才看到D子的虫师本子参场CF04,结果差了一下才发现原来明后两天就是了,时间好快,突然间想起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怎么和那个世界里的那么远了呢。好像一开心起来,就会把很多的事情都忘记了,好像开心的作用就是为了让不开心的事情暂时消失,然而我还是觉得开心应该是用来让自己有更加强大的力量来面对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而不是之时这样子的回避选择遗忘。我不知道现在这种偶尔的在三次元得到的开心是不是真的是很好的事情,还是说有些事情本来就不必去考虑得太深刻,它很单纯的,但还是会,就像是在这种时刻,只要开始大字了,心里就开始默默地分析,而平时的时候是不会的。平时的时候脑子里总是会装着其他的事情,哪怕是很空闲也一定要装着个什么东西,或许我在想,我其实是有潜在的工作狂的,但是挺好销的,明明我是个很蓝的人,什么事情都一定要空闲下来,但是空闲下来都是有用意的,比如说一定要空下时间来休息。是的,休息在我的心理在很多的时刻他已然的变成了一件事情,在休息之后全然不会有松弛下来的感觉,反倒是觉得积压可还是要空置,空置下来不让一些东西出来。于是在这样大字的时候,就好像很多在日常生活里面必须要考虑是否能够说出的事情到了最后发现还是不说会比较安全于是就积压下来了,然后在这一时刻,手指摸摸的和键盘说话了,而我听着,只听得他们的节奏心领神会。

好多事情,原本总觉得要说出来一定要说出来最后变成了一个任务而并非是告诉对方以得到一种交流。我仔细的去聆听过,细致研磨,然而最后发现接触过得几乎所有人都只是在说,一定要说出来,但对于交流,没有任何的感知。
如果是这样,那是否单方面地写日记会更加的好一点?

在上海这样的城市,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的人蜂拥而至,我不喜欢趋之若鹜这个词,我最初在辞典上看到这个词的时候被告知这是一个贬义词,所以很多的好的地方我都尽量的去避免,我现在还是在避免,可上海这个城市为什么那么的适合这个词,好像腐肉吸引了无数的秃鹫。
我有不安,于是问过外地的同事觉得上海怎样,年轻的孩子志杰说不好,年长的人总喜欢保持在和别人同一领域里的样子在不喜欢的后面再加上一个但是来做转折,好像无数的杂志小说里面说的,上海很美。它有混沌的空气,小心眼,势力,金钱欲望,繁忙,疲惫,嫉妒心强烈,排他因子,嘲笑和趋炎附势,很多年前开始就被称作是魔都被五光十色吸引,然而繁华淡却这里却一无所有。
很冷漠
不需要早上的日光叫醒,总有人通宵达旦,公交站牌旁边的呕吐物。
表面无比光线两里似乎什么东西都是新的,拆掉旧的再作出新的和旧的一样的东西。

能说的所有阴暗面的东西不计其数的多,简直都要和上海高楼之间的阴影相得益彰了。


太阳是最好的杀菌的东西,可是上海的高楼太多阴影太多,细菌滋生,而日光,怎么都照射不到。


你若有求什么,上海市最好的选择,这里总有你要的物欲之物。

可你要的如果不是东西,那最好不要来,它好像一个年迈的穿着艳丽的妖怪坐在宝石的顶端,它会榨干你身上所有的精气然后让你流落街头,它要最新鲜的生气和活力,就好像所有趋之若鹜的人所唯一拥有的东西那样。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