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恋人们》[本篇不可能出现的绿 篇]  

2014-11-11 10:51:09|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我将失去你,失去你和你所有的爱


我才想起来人造的血浆里面是不存在红血球与白血球的,哪怕他存在也不会有很多很多的爱再注入到我的身体里面。
我已经看不清楚你的模样了,我的身体里面的你消耗殆尽。我害怕着这一刻的来临害怕有一天




我终于忘记了你

我终于忘记了爱




[本篇不可能出现的绿 篇]




_______

本篇最后说道RAD的歌词是《有心论》的“红血球白血球和很多很多的爱输送给我”。
有心论唱的好像是白这种人,但也好像是绿这种人。白是表露出来的人,而绿是藏起来的人。不能说好坏但是绿给人一种城府更深的感觉。最后他终于对红说出来了,他心里面也炙热的燃烧着烧得难受原来他比任何的人都要喜欢着白,或许是一种崇拜,他希望白的表象是真实的他热烈崇拜着这种表象但是他又很确定白的这种表象是虚假的,白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虚假但是绿非常的清楚,因为他比他掉落得更深。
小白其实是真心想要成为小绿这种人的吧,我是这么觉得的。







恋人们还有些草稿最后和本篇成为了悖论或者多余了所以就没有用。原本是看到曾经的友人的几张设定的关系才开始写这个的,到了最后没想到搞大了。每个人都有了真感情已经不是设定了。好了,太阳晒过来了,我要去浇花了。恋人们的快捷方式已经从桌面上删掉了,在我心里他的故事变成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