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筛选中  

2014-11-28 18:23:49|  分类: 花事·手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是香雪球和大波斯菊,刚刚是蓝蓟。我不断地在春秋两季播种我不曾尝试过的品种然后慢慢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把不喜欢的拿走。

香雪球的味道没有办法,我一直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叫香雪球它的味道根本就不是想的,话是很好看但是香味对我的刺激太难受我选择放弃它,挺庆幸今年没有尝试大批量的彩色品种否则一大堆的味道后果一定很惨。
大波斯菊的问题是发生在开花之后的白霜病,虽然用水可以冲到但是爆发的很快更本就没有时间去搞定她。德国洋甘菊也有一样的毛病,我不想花费太多的时间在这个上面。我一直都很想手机一次的德国洋甘菊的花朵,就是短期种植收集花朵到我需要的量然后就结束,明年春天可以试试,反正他的速度很快搞不好能够在夏天高温之前就搞定。花朵是用来泡茶的。
蓝蓟就完全是品相问题了,花朵不精致持续时间不长叶形主干长得像杂草一样而且毛刺的手感很扎。唯一的优点实话的那种蓝色很特别,好像从玫粉色到紫色的过度彩虹一样。
大波斯菊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花粉太暴露,在大理的时候很容易就会占到衣服袖子和手臂上,对于花粉过敏的我来说这种惊吓是很严重的。


冬季盆现在变成了实验盆,一掉不喜欢的之后把紫玄月的叶苗也丢了进去慢慢的长,里面还发现了一颗很小的姬星美人,估计是上次混多肉喷剁下来的图丢里面连着小姬星一起丢了。ps:姬星美人不是一点的好养!推荐之!


应为也就这样了,以前包着怜香惜玉的心态不舍的任何不好看的杂草的我决心开始筛选我喜欢的花草。现在实验盆里剩下的是兰花亚麻、大花千日红、黑种草,两颗绘师出卡片附送的石竹,大花千日红我有点放弃,黑种草的张开幅度我还是有点xx,蓝花亚麻很有兴趣,他只拔高,而且种一颗后当主茎长到一定高度就会开始生叶芽然后变成一片把他装饰在拼盆的一个角落或者最中心会非常的适合,目前就等他开花时候的状态的。

我该下狠心来收集全部都是由我喜欢的花草组成的花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