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宝山图书馆是独立用卡的,牛x,下次再去浦东新区的图书馆看看,据说也是独立用卡,一卡通你丢脸不  

2014-11-08 00:56:44|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庭院有图书馆有大操场宝山图书馆的感觉是在是太好了!虽然庭院是在平面图上标注了我才意识到那是庭院的,其实就是一个o型结构的中间区域感觉好像晒不太到太阳有一整面墙我忘记又没有窗户了,反正印象很深的就是一整面墙我站在三楼还是两楼的窗户看下去感觉蛮好的,刚刚在想要是那是一面植物墙肯定赞死!!!!!!

这种结构看着看着就很想要拿来当设定啊!书店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定下来设定,第一章故事是差不多了。理想中的“这个地方”到底是要什么样子的很难定,看过很多的建筑和一些原子反而越来越纠结了觉得什么样子都很好看。《恋人们》结束之后准备开一个架空,这个先不说了,但事后手里除了家教骸纲的同人,原创系列就是:《花匠与旅人》、这个架空的、还有书店文,因为每个设定都完全不一样所以能够满足我很多方面了。花心吗是很花心,我也想要一篇什么都能写的文但是好难啊,现实的和梦一样的最好开始写在不同的地方比较安全,有时候很多的想法会很矛盾,一心向善和恶的美好这两种想法都有的时候一定要抉择太难了。


以前是曲阳图书馆隔壁有大卖场有花市有喜欢的日料店,但是日料店关掉之后就开始提不起精神了,特别是从图书馆出来之后想要去那家点上一份寿司顺便翻一下结果来的熟的那种心情全部都破灭掉了。
宝山图书馆离最近的话是有一刻钟的路程,我今天就是去花市逛完了再走到图书馆的。想要找薄雪和黄金两种万年草的拼盆料但是只看到黄金,我只要一点点啊,上次肉展上面看到一大盆薄雪变成粉色我的心都要变成粉色了,黄金用来配色很好看。除了花市今天出来的时候跟着图书馆门口的跑到走了一圈看到了个巨大的操场我真的是震惊死掉了!你知不知道晚上打着灯光的操场简直就像是另外一个世界一样,操场的中间被封歌城篮球场和一个小足球场,篮球场大概有十个框下面各自有一堆人初中生居多气氛就像是以前学校里面一样!以前工作的地方的那个公共篮球场因为是在极度市中心办公楼区域所以总是会看到萎靡不正的上班族中午出来跑个步各种成人感没气力不解释而这个操场就完全没有这种颓废感啊!大人们你们都怎么了啊!他在居民区里面,感觉非常的好,看书看累了可以出去围着操场跑一圈因为大家都在跑步散步所以不用被人用很奇怪这么认真干什么啊的眼神看着,反震就是很自然很舒服,隔壁有消失马路对面有大型超市,就是离家远了点如果等不到上高架的952就要坐十多站的公交,952可是很厉害的,她一站都能够丁轻轨四站的!我有两次就坐车睡过头一睡睡到吴淞码头回来花的时间都和单位到家的时间差不多了,而且三号线哥哥后面一段的时间间隔吓死人一等就是一刻钟等于一个小时只有四班太吓人了啊!!!!!!!(你就只有在和四号线共线的时候才积极啊,不愧是上海轨交cp楷模牛郎x少爷最高!!!)

有时候真的就想站在旁边看看操场,真的很好看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