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4年12月11日  

2014-12-11 01:56:16|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最难过的事情就是有话想说但是没有人听。我真的难过的要死,



《兽》这篇对我来说很特别,我觉得只要他能够生出来很多事情就不会再去纠结了,我已经啪掉了上万字重练了有三次了脑子里还是会不断的冒出来新的东西,可是我就是想要写一个很简单的文但是就是出来一堆东西。我的心里简直就把他当成某种意义上的毕业文了。
骸纲这个东西无非是好坏两种结局,好的结局我把它留给《琥珀》,我觉得《琥珀》就算是不写完我的心也能明白他们两个会很幸福的在一起。但是这篇坏结局的《兽》就很难。要是我找个人可以很快的就把故事跟他说完但是一写起来就出事了。

前天晚上我一直在想,同人志其实不需要剧情,除了感情之外什么都不需要,剧情都是废话,原创才需要让大家知道前应后果。所以我推翻掉队剧情的模式,昨天花了很久终于把以前的手感找回来,但是今天我觉得我快要被里面的情绪带进去了,带着带着就不敢写了,恨不得什么铺垫都没有直接充到最后然后结束,干脆就逃跑算了,但是我自己知道要是不写完我的心里就永远都放不下来永远会惦记着有这么一个故事。我就是想说有些事情他最终一定会走到那么一步,无论写多少甜文在我们令禁止后回头去看他们都想是虚假的,看起来就是“我们要”这样所以他们就变成“这样”了,事实上我心里清楚骸纲从来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东西。他们都各自有心活在各自的世界里面拥有各自的过去,我没有办法抹杀掉他们任何一方的心来给他们结局,有时候我觉得自己简直就想要把他们的一辈子写下来。他们两个人真的有结局么?他们一定要一个结局么?可是既然说好了要写这个结局那么结局就已经定下来了。一个定下来结局的一辈子要怎么写,就只能写他们一步一步落到那个结局里面。

就因为这个最近什么都没有办法写。继续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