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桃子和梨子  

2014-12-18 23:21:14|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专一年级的时候,桃和梨在报名教师的走廊里面遇见了。小桃是比女孩子还要可爱的男孩子,但是一开始小梨一点都没有看出来那是男孩子,眼睛就一直盯着他脖子上面的项链看得发直,在她以前的学校从来都没有人敢带着首饰来学校更加不要说是她自己了。啊,小梨是女孩子,梨子和桃子同属于蔷薇科。当小桃拿着报名表叼着冰棍看见小梨的时候他们两个相互都产生了一种特别的感觉。

你相信么?有一天你就是会这样子突然发现站在你对面的这个人,或许是上辈子,又或许是更上上辈子,你们是兄弟姐妹。



那是走廊里面相遇的一刻,向着右边走过去的男孩子,和向着左边呆立着的女孩子。

[好久不见了,我的姐姐]
[好久不见了,我的弟弟]






********



他们相互称作是姐弟,同学们全部都知道。

桃子一下课就坐到梨子的桌子上四仰大叉跟她说xxx的新专辑和新出的动画。桃子喜欢可爱的东西和他的长相一样的可爱讨人喜欢,女孩子们喜欢桃子,放学后男孩子们也会在楼底下大喊他的名字拖他下来打篮球喊得全校都以为是在喊女孩子。然后你就看到书包从三楼走廊窗口被猛烈投掷抛物线极端不合理命中率百分之一百霎时楼下都没有了声音。桃子回头对着梨子喊了一句“姐我今天先走了哦。”
然后听到楼道踢里塔拉楼底下乒乓作响梨子趴在窗户口看桃子跑出去十来米开外突然回过头来眉心划向天空致敬。

不知道为什么,梨子觉得有点寂寞了。



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姐弟]
大家都不知道我们不是[姐弟]




真讨厌







*********************


蔷薇科同盟

桃子
梨子
莓子
……



水吉的小莓和我家桃子同学重叠的很像,一直在偷窥水吉的小莓,不过小莓有一个很姐姐的妹妹,我家的小桃有一个很妹妹的姐姐,但总体都是很可爱的男孩子!我对女孩子一样可爱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
以后没事玩这个,最近梗都是越来越复杂偶尔也想写写这种什么都没有的日常梗啊混蛋!


不想要男朋友,这种介于友人亲人之间的关系最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