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4年12月26日  

2014-12-26 22:34:4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漫画仅仅有技术是绝对不行的啊,技术以后一定会成为一种泛滥品没有感情永远都没有办法一辈子的打动人心,我一直觉得好的漫画一定会是十年后二十年后看的还是会让人心潮澎湃并且可能会越看越觉得不可思议当年居然没有意识到是这样啊。我觉得同人应该是虽有的漫画里面最有爱的东西,他不为金钱甚至倒贴上金钱,一想到同人作者在夜晚奋战的样子就让人忍不住要感动了。然后又一批作者进入商业了,他们开始是必要与金钱做窦珍为了得到他们或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更尽力但是唯一不可以或缺的就是爱跟感动,只有这个东西绝对不可以丢掉。

日本的推理小说非常得多,但是有一阵子看到一些xx奖的精选集却会发现作案手法和推理真的很出色但是他们唯一却少了的就是人性。还记得开膛手杰克是为了什么而杀人的么?因为感情变成了憎恨。其实这个世界已经出现无数自私的害怕而杀死我们觉得是不可能杀死的人的事情了,我以前真的以为只有在欧美的诡异小说里面才会有。但是我一直接的玩偶的幽灵的故事,所有人都是因为得不到的和适去的爱,因为有心才会做出各种荒唐的事情到死都不甘心不放手。如果这个世界最终的进化是冷血的话,那么其实人类的心里实在逐步退化了,到那个时候一定会变得恋恋爱一朵渺小的话这样的诗篇都无法理解了,而那个时候人类就真的成为了没有心的肉体机械了吧。于是在也不会痛了,变得无敌了。


————————————————————————

当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面拉上窗帘关上房门把耳机开到听不到外面的声音来写小说的时候就会觉得全世界都充满了故事里面的温柔感动和一切会让人觉得痛的东西,但是一但关掉音乐走出房间所有的东西都会变的陌生而冰冷。
有些东西已经不再想要去说了,如果我的眼睛所能够看到的只有让人难过的事情的话,有时候我真的会觉得,我所或者的这个世界十佳的,那边的世界才是真实的。
但是我却是极的我曾今在外面的世界所碰到的非常非常渺小的事情,但是在碰到的那一刹那心就感动到忍不住要哭出来了。
要是说这个世界那么糟糕我们为什么要活着,我想大概就是为了那么一点点的感动而让人能够坚持着一直走下去的吧。

人大概可以不用记得生,但是一定要记得死。记得所有事情都会结束所以无论怎样都要去做否则这件事情就永远都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一样,没有生又和来死,知死而知生。


到最后什么东西都会结束,什么喧闹和流言蜚语无聊的谎话,有些人一辈子都在说谎把自己的时间生命都浪费在看着别人嘲笑别人简直就是以此为生一样。而真正活着的被嘲笑的人在努力的活着。

你是真正的努力的在或者啊,所以你感觉到了心酸难过背叛和离开,等的疼痛也知道疼痛,人活着的基本不是快乐而是会难过,只有难过才能证明一个认识真正的活着的。

我写给一个看不到的人,我想要跟她说的话很多很多,我们只见过一面可是我会一辈子记得见过的那一天,我以为那么多年她的朋友看起来比我多所以我觉得她应该比我要开心,大概不会再更以前一起在博客里面说大把的辛酸难过一起哭了。
但是我还是会为了过去的事情觉得难过,结果大家谁都没有变的样子子不过在也不会说出来了。

长大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很想说小时候想这张大是因为小孩子有很多事情不能做所以才想着快点长大但是长大之后的虚伪怎么有那么多,或许我想小时候那样全班里面有一个人哭泣了所有人都会忍不住围上来问你一句怎么了全班的人都担心的要死。
大街上乞讨的人,我会觉得她是伪装,如果给他钱会觉得旁边有人嘲笑你是傻瓜白痴被人骗了,为什么要花那么多时间口舌在解释上了呢?





——————————————————————

我把十几年份的东西写在一篇文里,写着写着就觉得心跟手都累得写不下去了,不想写了,但是对于我这种人来说既然已经放弃了说话那么只有用这种方式来说话了。


真的,所有以玩笑来说话的人滚开!我眼前有那么多人在那么努力认真的生活和抉择,所以带着你们的无聊和调笑滚开!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