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黄浦区拟人资料  

2014-12-30 20:26:16|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在想上海各区要是拟人是什么样子于是想到了最经典的黄浦区……

曾经地痞流氓发家致富之典范地区,南京路当年据说是为了跑马场(现人民广场)所做的娱乐商业配套设施,然后依次发展到福州路以前就是戏院和风月场所向后一点洋人们开的俱乐部当时也是非常知名的,总是听说俄罗斯美人盛行之类的总之上海当年那点鱼龙混杂大家都是懂的,再向东到黄浦江旁边就是万国建筑博览群全部都是银行现在有些被改成高级酒吧会所餐厅奢侈品专卖店等等,至于银行那么多当然就是因为旁边就是码头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方便。说到码头那就要说到上海当年那些大流氓们的发家致富(详见上海滩...),杀人放火反赌什么事情都是有的,再犯了一些有关于上海以前的书之后真的是各种眼界大开难怪会被称作是魔都,相比起我们总是动不动就拉斯维加斯上海当年的灯红酒绿一点都不比人家差的。发家致富创业码头一般指十六铺,现在已经变成观光码头了好像(还是说已经拆了?)。十六铺向西那一片就是上海最有名的市区老城厢城隍庙地区,目前老旧房子还有一部份不过也在日渐拆除中,但是城隍庙周边小弄堂那种弯七弯八的走势还是很有看头的,走进去之后要小心走不出来的问题。顺便说一下城隍庙再向南就是上海曾经的动漫一条街文庙,现在已近差不多了,小吃也不如以前多,老人家们有印象的大概是那里的周末旧书市集,目前那里还有旧书店在。
总体来说就是杂。有最繁华最洋气的地方也有最上海乡土气息的地方。非常的具有传奇性质。拟人个性的话应该会很张扬跋扈但是又有保守的地方。设定可以中装但是有复古蕾丝大开叉旗袍,总之女性一定是御姐美人很腔调的!(求后面跟一群拎包小弟啊!!!!!!!!)
不过南京路这个地方因为现在被改的太大都市所以很多老外过来看了之后觉得很被骗,城隍庙开kfc之类的也差不多了……




然后静安似乎是商业区第二的感觉,以南京西路为中心的一些之名商铺,那边还有很多设计师们自己的铺子,不过还是以品牌为主,也是阳认为很浓重的地方,流氓们开发各种赚钱方法的地方,百乐门之类的也都在那里不过现在家道中落。有一部分文人故居但是相比起来故居和比较有文化气息的设计创意店还是聚集在徐汇区与静安区接壤的上半部分。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