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桃子与梨子 初次见面是不会说请多关照的  

2014-12-31 00:50:0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时候以为自己考到了喜欢的学校结果因为搞错了学校的招生简章把分校和总校搞混了起来。
梨子觉得很难过,分校里面没有她喜欢的社团,她一下子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放弃考到更好的学校去的了。

她越是想到自己的成绩越是觉得委屈难过。


那是夏天,来学校报名的整个过程炎热又委屈,陌生的地方她很不熟悉,分校的环境破旧又尴尬,正对着学生宿舍的教学大楼让她又好奇又不敢窥望总觉得高年级的人很可怕,住校的都是男生,这个学校这个专业男女比例是10:2,男10女2,没有帅气的学长。

她想着想着想到了初中时候想要大声的喊出来的喜欢的男生的名字,想着想着忍不住眼泪就在眼睛里面磨成纸糊的纱。







闪亮


闪亮的东西,闪闪发光的东西,好看的东西。


闪亮。



撇过来一眼眼珠表面剔透光芒,晴天的倒影,盛夏与蝉鸣与干枯发焦的草尾。


隔壁停车场上重型车辆遗漏的油渍烧焦的味道。



盛夏。









桃子的项坠,桃子的眼睛,桃子站在她的面前望着她。




太过于狭长的走道边上成排的窗户老旧油泥新换上的玻璃被打碎的缺口闪闪发亮被遗弃在走道顶端拐角楼梯口垃圾箱里面的玻璃渣子都:



闪闪发亮,炎热的盛夏。













梨子终于遇见了桃子。









一口冰棒咬碎砸落在桃子的脚边上也——闪闪发亮。














————————————————————

笨蛋妹妹一样的姐姐终于遇到可爱到死的弟弟了!撒花


比起梨子掉眼泪,桃子嘴里叼着一口冰棒掉落下来……求你不要看到姐姐大人就激动成这个样子啊好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