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有关于夜晚天空的小短两个  

2014-05-08 23:32:03|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晚的花,独自寂寞的俯瞰着夜晚的城市,窗台边上的花,脚尖够不到泥土的地面。独占着白天的阳光,那些树荫下面可怜兮兮的小草,它们在阴影之中栖息着,然而夜晚的花没有大树为它遮掩天空。

它们是最渺小的花朵,头顶上却有着成片的巨大天空。如果天空有重量的话,它们是否会感觉得到沉重呢?
天空的颜色看起来很沉重,可是星星却很乐意于陪伴在他的身边将原本没有边际的它点缀得拥有了形状和颜色。

夜晚的花,俯瞰世界寂静颜色的花,簇拥在一起的窗台上面的花,有着黑色轮廓夜空一样沉重颜色的花。漆黑一片的花,失去所有颜色的花。

静静站立在夜空之中脚趾够不到土壤的地面。


 

 

 

 

 

 

 

 

 

 

 

 

 

好想和你一起去看极光,总以为你已经忘记了天空的颜色,总以为都已经被埋没在人群里面低着头忙碌的忘记了,背后的天空很沉重的背负着于是因为太过于沉重所以再也不敢抬头相望总觉得眼泪会一下子就这样的掉下来。我们还要继续的生活下去的啊,在不知道在哪里的自己和一直想要知道在哪里的你。天空的延伸将要去向的地方我们曾经一起抬头望过,却已经不再记得手指所指点的星星的名字,那时候我们给星星取了一个名字,于是因为只有我们两个知道而觉得兴奋不已。天空中间有一颗星星是我们的,埋没在无数人群里面的我们背后的那颗星星被埋没在了无数的星星里面,然而却,只是抬起头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冬天的呼吸的雾气,阻挡视线的话,那么连呼吸都暂时停止吧。今晚的夜空。许久没有再抬起来头过了,手里捏着你的来信在视线离开信纸的一刹那天空骤然出现在了窗前。萎居在狭小的世界里面仰望着星空的我们,被无比庞大的星空注视着的我们。
今天也很好,今天也是很好的,明天也是吧。

想念一颗星星一样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