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情敌  

2014-06-03 20:21:04|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好讨厌我啊好讨厌我啊一定讨厌死了

她是漂亮的人,她站在你的背后愣在了那里不知道要怎样是好

她不知道要帮谁才好。

 


无比的让人生气了!

 


然而呢,怎么总是会发生这样子的事情。


学校里面打碎的那块玻璃不是我也不是你,可是你就觉得是走过来的我的错。

我的生气是因为她站在了你的身后

而你的生气,我猜,是因为我站在了你的面前


那是单挑一对一而这却在她的面前发生


不知所措的愣在那里的她,我从面前的你的脸上读到了不可思议的危机感

啊,这人也会有危机感啊,怎么说呢,真让人想笑。


你不相信这世界上会有人来挑战你的权威,你不相信这世界上有谁胆敢站在你的面前。你不是独占者,笼罩着这样子的外壳,谁都相信。

来撕裂吧。

 


只是后来的事情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她说“好了吧”,走廊那么的窄小,狭路相逢的那么的明显,被所有人都看到了啊,学校的世界是狭小的天下。

而狭小的道路却又怎么会这样迂回曲折的,告诉我。

 

 


这个人好听的歌,楼梯下面传动出来好听的歌,那个昏暗角落漂浮出来了羽毛,专注的样子和琴弦上的手指,全部都被包覆在了昏暗里,从左到右,影子一刀切开来,你一般的明媚和你一般的黑暗。


我想我是喜欢上了你的歌和你的琴,你的手指,你面对着我时候那种怒目圆视的样子——这个人喜欢她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呵,伪君子

 

 

她是四月阳光下照亮的花瓣,你是八月的露水蒸腾在日出之中,

 

我是仲夏的烈日,抚触不到她的温柔无法窥见你的清澈。

 

 


————————————————————————————————————

你——少年A
她——少女B
我——少年C

 

 

设定

少年A喜欢少女B,少年C也喜欢少女B。

走到上面少年A和少女B经过的的时候旁边的玻璃窗突然碎了,当少年A挡在少女B的面前也用胳臂当着自己的脸,当他抬头的时候看到少年C出现在面前于是少年A觉得就是少年C干的,因为他知道少年C喜欢少女B,但是少女B却认为绝对不是少年C的错,于是少年A和少年C就这样狭路相逢了。

但是某一天少年C在下楼的时候却听到楼梯下暗室里面传出来很轻微哼唱一样的声音伴随着吉他声,他趴在栏杆边上把头低下去看到了少年A。

事情就是这样的!自尊心很强的少年C发现自己虽然很讨厌少年A但是却很喜欢他的歌。


然后结果是少女a出来找少年A却发现了少年C,少女a告诉他她知道少年C绝对不是什么坏人,因为总觉得少年C是很温柔的人,喜欢着自己的人不会是坏人,而喜欢上少年A的歌的人更加不会是坏人。

 

补充设定:少年A与少女B是青梅竹马

 


结果会是三个人关系变得很不错吧。然后少年A发现少年C人也不坏也就默许了他可以和少女a有接触。于是就这样子三个人在这几年里面打打闹闹到了毕业的时候大家分开了,少女B考上了和少年A很遥远的学校而少年C的学校和少女B在同一座城市,于是少年A把少女B交给了少年C。之后少年C每周都会去看完少女B,渐渐的,他们成了恋人关系。
而这个时候,少年A来到了他们所在的城市。

 

接下来


你支持哪对cp呢?

a、少年A和少女B
b、少年C和少女B
c、少年A和少年C

 

 

各种的可以超展开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