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和我的床在说话  

2014-07-16 21:36:2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床就会让人觉得很安心,看起来很舒服,随时都可以放松下来,打字的时候面对着床跟本就不看显示屏和打字的时候只看着键盘,过去的习惯和最近新发现的舒服的方式。就是觉得面对着创会很舒服,在只能够躺在床上的时候会很讨厌这个东西因为颈椎病而没有办法睡好觉就更加的讨厌这个东西,只能够躺在床上一动都不能动的时候,现在很好吧,和那时候比起来已经是非常好了。能够感觉到这样的变化真的是太好了。

虽然每天还是会有非常讨厌到觉得被欺负的哭了的事情发生,但是有好事情总归是好的,想要能够抑制的这样子想,其实我本质不是什么非常有希望的乐观的人,或许只是想要尝试看看作为乐观的人是什么样子,有点像是演戏,演和自己不一样的角色的时候会觉得自己也就真的和这个剧,看事情会有别的面了,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的,就好像最近以前总是会写备忘录记下来什么时候要做的事情搞得类的觉得声声就像是在执行计划表一样无聊,所以干脆无视了,烦死了。 而人生也是这样的吧。看着那些什么时候就干什么事情的人会觉得,他们还没有发现到自己可以爱怎样就怎样吧,满脸倦容的人快点发现吧,而看起来很幸福的人就永远都不要发现吧。


写到最后的最后一段的时候突然不想写了,拉到了库洛姆出来和云雀恭弥在门口擦肩而过,库洛姆是最后一个要出场的角色有一小段很可爱的感觉写在了记事本上,莫名其妙的顺应着拉到了云雀出来露脸果然是1896的天意。说到恭弥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写到DINO了,虽然也很喜欢dh但是骨子里还是觉得云雀恭弥不是受是攻,库洛姆和恭弥很可爱会变得意想不到的温柔,而最终底线的6918的18受也一定要是血淋淋的家暴相爱相杀。其实我还是不讨厌云雀恭弥的,只是这孩子,无论多少年我都没有办法摸清楚他的脾气。相较来说69怎么写都不会歪掉,他本身就是歪的,这是最好的退路了。

 

 

《没什么可让你担心的》在微博上面先放了一半,blog和lofter等写完了再一起放。

 

 

以上

 

 

 

最近七月新番上来几乎每天都有片好看了,不过还是打文优先吧。已经有好几年没有那么想打的感觉了,比起看文还是打文比较有趣。今天风很小,感觉炎热的日子又要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