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魔咒 [家教/骸纲]  

2014-08-20 22:32:35|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OSS,你知道吗?]
那是库洛姆将双手捏在胸前时候的台词。



影像丢失,
影像迅速删除

影像丢失







“其实,全世界都是敌人。”

六道骸的口吻在影响完全丢失之前的最后一秒显现的像是一个侵略者,他的口吻笑容脸庞侧过去几乎看不出来的角度,那是六道骸自信满载突破所有接线箱全世界宣战是的最完美角度。








时间:十年前,六道骸,年幼


年龄不必被熟知,那种所有小孩子最麻烦的年代,用别人的口吻来说是他闯下了最大的祸,事情不必被反复提起然而残留效应却一直留存在他早已羽翼丰满的身体里面。




时间:十年后,六道骸,二十五岁


那是一个必须被记忆刻画下来的时间,沢田纲吉的死不代表任何事情的结束,六道骸还活着,也因活着而导致了之后的所有的事情。



鲜血像是雨水滴落下来的世界,沢田纲吉抬着头看着他的头顶,天空之有仅仅一片空洞于是雨水从那个空洞里面滴落下来穿过了他的身体。好奇怪啊,他纳闷着,怎么会就这样子的穿过了自己的身体呢,他一直的纳闷着。他独自站在这个世界里面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少的时间,他只知道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这个世界里面了。那时候天空就在那里,他仰着脑袋望着那片天空似乎知道些什么可是就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他没有遇见过奇怪的老婆婆没有喝过什么东西他到这里来了之后什么都没有遇见过就好像是他根本就是被剔除在了轮回之外了一样,那他应该是孤魂野鬼?他记不起来之前的所有的事情只要一猛烈的去向就会觉得四周更加的空旷了,好像所有空旷都跑进了脑子里面去一样,脑子里面空空的什么都没有,更加更加更加的觉得……

可怕。


有什么东西有什么事情有什么有什么有什么。

那种感觉越来月紧迫的逼近了他的身体抢占他身体里面所有的支配权一次来要挟来提醒他他现在已经不存在任何支配自己的权利了。


他忍不住叫出声来“你到底想做什么!”







下雨了,红色的雨水落下来了。







摔落,拔出,回身,眼神锋利,惊讶了,愣住了,无助而茫然的表情,狩猎者和猎物各自都好像不知道眼前所发生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一样于是被杀了,于是杀害了,就这样没有任何理由也不存在任何感知的不断线序渐进不需要回头看任何被甩在身后的猎物,啊,鲜血,还是温热的鲜血,你冰凉苍冷的脸庞和双手。他想起来了他的手,他将双手伸向自己的脸颊的时候手里的刃突然就滑落到了地上埋进了草堆里面藤蔓植物迅速缠绕过来朽烂覆土埋葬所有鲜血的痕迹而他低着头不敢看他脸上的笑容。

这世界上有一个绝对的喜剧,是说所有的磨难历经到了最后都会皆大欢喜,相互喜欢的人们在一起了,一起死去的人们在世界另一头重聚了,新生孩子的降生一派千秋和睦。

然而这世界上也有一种绝对的悲剧,它和所有的喜剧全都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所有艰难险阻一个都不差只是,他没有结局,他没有任何的一个结局。

一个最差的结局。




鲜红的雨水,沢田纲吉站在那里抬头望着天空望着雨水的滴落穿过他的手心穿过他的鼻子穿过他的眼眸,泪水,他看到一滴被染成了鲜红色的泪水在进入她的眼眸之后停留宰了他的眼眸里面鲜红的颜色关窗过他的身体被脚底下红色的池水吞没而那滴泪水涩到了他的眼睛酸楚得连他都落下来了眼泪。他突然一瞬间明白了他原来是为了在等着滴眼泪才会存在在这里每天每夜雨水从开始的时候她就一直的望着那片天空站在中间任凭雨水穿过他的身体他一直在等它等的全身的温度都被夺走等的忘记了所有有关于他们的事情所有的记忆被鲜血的雨水惩罚殆尽。



每死去一个人每流下一滴鲜血沢田纲吉的温度就被夺走一滴,一滴、一滴、一大滴、一滴、滴落、滴落、滴落、滴……







那个故事永远都不会有结尾,他被定格在屠杀场面被屠杀的人永远处于死亡的进行中而杀人者永远都在屠杀进行中,生生不息,死亡不息……










omi ps:

你们猜这是什么剧情呢?反正我不想说。脑子的回路有点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