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要是不豁上性命的感情,一点都没有意义  

2014-10-05 23:55:34|  分类: 花事·手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清早爬起来浇花一拉开窗帘

吧嗒<——脑子里面的声音


驱蚊草只剩下盆子了……


我真是要笑到抽掉了,把握留下自己被风吹飘到楼下去了一整个让人情何以堪掉了,我知道他是什么分量下去的时候绝对是飘下去的,完全都没有啥受伤,就是被老爹从一楼墙壁上面拖下来的时候挂到墙壁玻璃点掉了两根指,我是十一点爬起来的,按照我家太阳的进程已经晒了半个小时也没事,驱蚊草是很经干的,有这本事真好。


一大清早拎着个连土都没有的没有盆的彭再想想就好笑死了……趴地





我对小葵已经有那面厌倦了,每天都是这副样子只有春天开花最近开的也少了但是还是很会长长得像是小灌木丛一样利弊都有的存在在这个华泰上面,今天终于壮举的连家都不要的跳下去了,还挺帅的样子,虽然我反应是怎么这么好笑。



总之先修一下根叶干脆的提早入冬休眠算了。
如果明年ok的话,从头开始长吧。

提前先说一声了,带你回来的时候也不是因为喜欢,就是被戳了一下那就带回来吧,你搞出来的花头也是家里的小孩里面最多的一个,但是就应为你很大,我还是不是怎么的喜欢你,也想过要丢掉你。

所以说,想办法重长让我快点喜欢上你吧。

你长到我膝盖上面的时候看着镜子里面,那时候心里还是满热的。一下子觉得,怎么就长那么大了啊,在我这种人的手里也真会长。





————————————————————

驱蚊草:香叶天竺葵的一种改良版,春天开粉红色蝴蝶一样的小花,味道很重绝对不能放室内。用处大概只有做香包,一棵的话是驱不了什么虫的。名字叫做小葵。和向日葵一个读法。种矮向日葵的时候要叫小艾(矮)还是大菊花?



————————————————————

其实他就是喜欢偶尔惹我开心的小孩么?(明明设定大叔乱七八糟很邋遢那种……外加隐形可爱属性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