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少女  

2015-01-08 12:51:08|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女有一个储蓄罐,可是她并不是用它来装零钱的。

好多年前他就收到了那个零钱罐。

她搬过很多次的家丢了很多东西有很多东西永远都丢失在她已经回不去的家的那个已经不存在的书桌抽屉里面。她永远都会记得那些东西就在那里,他在梦里找到了把它们藏在枕头下面这样明天一早醒过来的时候她就能够找到它们。

但是每次一到第二天早上他就会明白,梦里的东西永远都没有办法带到现实里来。

于是她开始明白了梦与现实的区别。





一知道很多年之后的某一天原本是一对的储蓄罐中的一支在完全就没玉珍找的情况之下摔倒了地上。她愣愣的看着包含着还有时间时间的那一部分摔下去的画面。

兔子的储蓄罐身体和头一分为二。



那对储蓄罐对她来说代表着两个人。

她最崇敬的人和她自己。

而坏掉的是她最崇敬的人。



那时候她想到的是会不会是她最崇敬的那个人出了什么事呢?

她把这件事告诉身边的人,可是没人能够明白她所想要说的。

后来她崇敬的人好好的回来了。



再后来的有一天她突然觉得……



有些东西被破坏掉了。



信仰崇拜、坏掉的那只兔子警觉而巨大,小小的那只兔子闭着眼睛安逸的靠着它。

从今往后那只大兔子坏掉了小兔子怎么还是闭着眼睛那么的安逸,难道已经……



不需要了么?

所有依赖枕靠着的,枕头下面的失物。无数说得出的和说不出来的东西储蓄罐里面从来都没有放钱。



有一天她把她的心事写成条子丢进了储蓄罐拿起来摇了摇听见条子落到了最底部,咔哒一下的。



心跟随着也一起,掉落了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