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最近的少女心  

2015-11-13 19:59:1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发现自己房间整的样子和自己喜欢窝的位置越来越像之前两个家了,比如说坐在地上吃饭看电视的位置都是上一个家的位置,然后靠花台窗户旁边的位置也是,床的方向也是,我还要说多少个也是去来要找可以找出来一大堆的也是我其实最喜欢的就是以前的家的样子//////////////捂脸捂脸捂脸。听家里人聊天说道小时候影响我种花的婆婆还健在她还在和我奶奶吵架这感觉超好!今天看到了比上次王子说得更加详细的种球叠加盆的种法我选超级想要把已经种下去的元剩余镜像和葡萄风信子挖出来等洋水仙到的时候一起种,恩,还是要等洋水仙到货在挖好了,洋水仙怎么还没有到呢?家里原油的品种是悄悄话,还有胡德山,悄悄话已经是老朋友了,忽的闪等到开花才发现不是很喜欢但是因为养了所以就一直养到底吧。这感觉很像交朋友出的时间长了就算不是朋友也莫得出来脾气秉性路人甲每天都在你面前跑那样看着看着就看习惯了。我最近好像没有特别讨厌的东西。除了蟑螂之类的虫子翻过来以及行为举止娘的男人,长得娘不算哦,长得娘但是个性超帅的超级帅了!(两个帅了啊!)看到那条微博我也好想问我喜欢的有没有有一点点的喜欢我呢////////////////捂脸捂脸超没有自信啊就算是对着我说喜欢我我肯定也不会相信啊/////////////捂脸。突然想当年要是有这种app搞不好就可以知道初恋有没有喜欢我但感觉还是会出现我当然喜欢你了我们是好朋友啊的模式<——救命啊!!!!!!!

天火、嘹亮和悄悄话看起来都是一副把手拢在别人耳朵旁边说“告诉你哦帕拉帕拉帕拉帕拉”的大嘴巴的样子实在是好可爱好讨厌的///////////捂脸捂脸捂脸。胡德山也是单瓣不过还有个要收的花之惊喜是很粉嫩的重瓣。葡萄风信子的胡德山今年是不可能会收到了吧,好难过啊。我还在想今年到底要不要收漳州水仙因为洋水仙真的不好闻或者没有香味(啊对了,有个原种的还是日系的是有味道的但是他是切花的窗台党不适合养的)真的很需要有个有香味的水仙来压个阵可是漳州都好大不知道我家最大的那个花盆放不放的下他,我不要水养了啦,请洋水仙快点到货,等到你到货我就什么念头都能够够断掉了,什么这个也好想要啊<——这种在最终一锤还没有垂下的时候总觉得搞不好在同一家店家还能够买到点别的什么的<——这是凑单症啊好讨厌啊!捂脸捂脸////////////好讨厌!洋水仙快点到货!

 

 


看到喜欢的大大老是不断的上线就觉得心里好痒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