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宝石 [家教/骸纲]  

2015-11-25 02:17:42|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纲吉挑礼物很困难,骸似乎适合所有的装饰品。香水耳坠链子戒指眼睛膜上面反光镶嵌水晶钻石不知道那嵌钱上去会不会痛,纲吉突然那么想,这个人身上所有反光点都像刀锋一样利。

骸老师会跑首饰店,纲吉第一次跟他去是为库洛姆挑选生日礼物。他们下车之后一边走一边聊,纲吉走下车子朝后面招招手,首领的车子就暂送到这里,有守护着在旁边不危险。六道骸用眼角余光看纲吉对手下的人约回程时间,他想的有点多例如类似于万一碰上下班高峰红等堵车老奶奶过马路小猫突然冲出结交朝着他笑,黑色的。六道骸一把就把他往自己身边就就听到那边还在喊“车门,我还没关车门啊。”

一脚漂亮的回旋踢

手下好像是没有关门的技能的对不对?


首饰好漂亮,他进门梦就被金碧辉煌山个正着六道骸后退半步细致闪开,“这边请”


my boss

 

女孩子到了某个年龄就该有件像样的首饰,他之给他看和库洛姆眼睛一样颜色的晶石,真红的石榴石。“为什么不是红宝石?”纲吉回头看着他一问,还靠过来只给他看红宝石仔细看好像牵着流动的火焰,你再仔细的看看,像活的会弄痛人的东西,石榴石很润。


其实库洛姆带什么闪闪发亮的东西都很好看。她回头看见六道骸的眼睛抓着他朝他眯起来下弯的笑,像捡来的猫笑得疑神疑鬼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舔舔爪子抬头又看他好像这一切都有什么隐蔽的联系。

他看到他眼角上面的光连忙回头。“石榴石没有红宝石亮呢,明明库洛姆会很适合的。”

骸挑问他你怎么就能够确定呢。她被他这么一说就被打压下来心里面含糊不清有点不太确定,至少还肯定比他要擅长这方面的……嗯……明明是女孩子擅长这方面的但是那帮子给女孩子条选的男人们好像也很擅长的,他想到狱寺……这个风格不大一样,但是他很笃定狱寺的缝合很适合狱寺,山本的手腕上最近好像也有闪着亮光他用剑的时候会不方便么?

首饰店的柜台玻璃都镶宝石一样闪闪发亮,一点都没有用武之地的纲吉趴在玻璃的展示台上侧着脸倒影拢靠着倒影发丝上缀着宝石的反光荧光灯照亮他肤上的颜色先的白净透亮像玉像存着活着的魂魄。


你是宝石


祖母绿和石英,比它们更加深切。你像是所有切割平面的空间相互重叠出来的无限迷宫他们都为了把你藏起来为此不惜代价。

 


小礼物被包裹上三层帮四代的指甲上面点着发光的小石头打磨周正。然后他们各自系好有的和没有的领带叩响了公主殿下的闺门。


“在库洛姆开门之前我有件事想要问你,你为什么会觉得库洛姆适合红宝石?”

他听到还不太习惯的高跟鞋的声音似乎能够让人揣测出来她的全上面那些捧着她轻轻包裹的层层叠叠的蕾丝花边心口上面一阵小紧张。

纲吉吐了口气在库洛姆正要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将个小东西往他手里面一塞库洛姆一打开门他们立刻挽起笑容。

 

 

“因为你很适合,没有人会比你更加的适合了”

 

他知道他的手心里面的是红宝石的耳钉,小小的好像存着魂魄是烫心的温度。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