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2月16日  

2015-02-16 21:28:15|  分类: 花事·手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状况其实不太好,不过对别的一些事情来说很有好处!

昨天晚上回来突然间就照顾花草就停不下来,可能是春天了的关系葡萄风信子和洋水仙们在两天半之内一下子冒起来蔬菜盆子里面的小叶芽也一下子长出来了而且发现插水的薰衣草中心张的很明显虽然还没有长根但是看他这么张心里面觉得特别的有希望很激动,今天看到花鸟市场的多肉都在五块钱一盆的乱卖手伸出去身拿起来但是还是想看从小养大的。最近一直都想动多肉盆,照春天这样子下去驱蚊草就真的可以种到楼下去了,我以后就不用再担心他长得超大要修修剪被大风吹下去,上次把盆留在花台里自己掉下去我真是哭笑不得的领着她一路走回去想要对每个人大叫他怎么可以这么白痴啊你的窝还在楼上啊面对空盆我连笑死的感觉都有了今年你就给我死长好了我再也不用管你了!

你要好好的长啊!

 

 

 

————————————

草莓苗4颗,3月到货

夏天会多出来一些小花草、番茄、一个做菜吃的香草盆(里一个香草盆是泡茶的香草),春天正式开始的时候会少一个松红梅盆(确定已死干燥中准备做成干装饰物),驱蚊草种外面,羽叶薰衣草重剪换盆(原来的盆已经被他撑爆||||||||不亏是叔设定////捂脸)

繁殖中的香草们做成小的香草盆,多肉小苗稍微确定大小之后正式拼盆(会多出来一些雨心,一棵黄丽一颗红玉,姬胧月两颗一颗是单株一颗是双头有点不想选择),佛珠熊童子要不要还是到房间里面和空凤们一起住吧你们褪色不是因为晒太多了么……|||||||||||||||OTL

还有银柳,他现在还在水培张根,我其实是想要一颗盆栽银柳才买的很对不起大家都是为了过年啊……种花草之后很多想法都会变得不一样了比如情人节同时被送花因为他是男的花又不拿回去放在单位所以被阿姨教训不如送给大家我想的是好想被分到可以回去扦插让我跪吧!

还有球藻,也觉得奇怪同样是密封罐子另外一个罐子里面准备给他替换的水就抽掉了但是养球藻的小罐子里的水就一点都不臭而且球藻最近长得非常的好!(在吐氧气泡泡哦~~)重点是我两三个月没有换水了!

 

二木那本书我在图书馆看到就借回来了,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觉得和市面上的差不多但是关注二木微博之后知道这个人是非常认证的对待花草的所以就重新的拿起来仔细看了,非常的受益匪浅,像是花剑繁殖我是在国外书籍的翻译里面看到的但是他这本里面就说到了,要知道这种繁殖何少有人提到的。其中还有其他非常细致的很亲身体验的经验,很推荐这本书,多肉花草除了希莉安的那本就是这本了。

闪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