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2月19日  

2015-02-19 00:34:2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烟花其实一点都不好看,每年看下来都是一样的,也不知道你好不好,特么两个本命在北美洲你在更北美洲早知道去年就拉你出去放烟花了。没人陪你放看再多的烟花都没味道。去年多说一句结果回来你说你在那边心里觉得很难过搞得我今年都不敢跟你说了。今年我要上班,但是明天要十一点开始,明天也不去吃饭了,你不在对我来说整个桌面所有的人都和没有血缘一样,你也终于开始过也结束过了,受伤过哭过才算是活过,所以小孩子根本就不算是活着的东西,就跟黄金时代的人一样,最美的是英雄时代。你开始想将来了吧,我觉得你开始做更加实际的和将来有关的事情了,我终于觉得你长大了,但是你的长大一定是好的。你跟我说你也不喜欢他长大之后的样子我们被骗了从小就被他骗了,会以那种结果长大的人原来从小时候开始就能够看得出来的,只是我们不相信,以为他会和我们一样的。我现在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对的或者错的,我只是讨厌那样,就像是光脚踩到秽物那样的恶心。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对于那个人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我自己的感觉罢了。

新年快乐哦。

美国那边的大大说她那边零下二十六度,那你在的加拿大呢?

 

我要执拗到死去的,你好好的过啊。

 

 

以前因为讨厌你所以设定了另外一个你,但是长大之后我从你身上看到了一部分那时候我设定的那个你。我已经有无数次面对这种奇迹了所以也不能算是很惊讶了,我只是觉得幸好你还是个很温柔的人,这点和设定的那个孩子完全一样,但是你很强,你是所有我所见过的男的里面最像男人样子的一个了(我还是叫你男孩子吧OTL)

 

快点有一个很好的女孩子来温暖你吧,祝你妈妈也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