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2月28日  

2015-02-28 22:54:5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清早起来就在弄肉。一直想要整理拼盆设计图也花蕾好几张参考了二木书上面的内容按靠到现在为止二木的那本最准确后来又看很多的多肉书发现他们都有很多的错误考虑,买一本回来作参考(现在是图书馆借的)。

上海一直在下雨,两天前就想把散开的几个拼盆但是盆子全部浇湿很担心烂根在房间里面放了一天没有淋雨不过今天平完后还是要浇湿掉的觉得真傻……户外盆子里面从原来的胧月老桩+常春藤&小球玫瑰今天加上的是银手指&塔松&紫雨心&雅月之舞全部都是买回来之后养着养着就不太喜欢的但是没想到拼完之后效果大好!真的,不管你怎么的设计真的要做了设计往往是没用的纯属意淫,设计的样子如果能够画出来一定会非常的漂亮但是:1放不了多少的肉,因为我本来就是要分开喜欢和不喜欢的才拼盆的所以放不下我不喜欢的根本就没有意义。2那就是植物都是会生长的,起初最好看时间久了之后被破坏掉是绝对的。有很多的拼盆后期都会比前期好看很多这种类型只有老手和强力修剪操纵。如果你养一盆植物你就会慢慢地听之任之。三次元很多人都是没有个性一样的植物倒是比那些人看起来更像是活着的东西。

今天一天都没干什么了,明天是正式cp.5场大家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