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3月16日  

2015-03-16 21:58:44|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作以后要放纵一下,淘宝下了一堆的单,每年一换必需品买起来,定了可爱的东西,接下来要置办一下衣服鞋子什么的。明天晚上回来准备播种,还有一些小苗要分出来单独照顾着但是因为温度关系播种还是要分成两批来进行,插水的香草和银柳也出根了,银柳留着,其他香草做个拼盆找个机会送人。最近会有一大堆的事情,都是因为春天到了。五六月的时候要扦插一颗梨树,我一直都注意着小区里面的那棵梨树,前年冬天的时候她的书也全部都钓完了在等找下面的影子正好大在我下班回家的那条路上面,银子从影子里面穿过的剪影非常的迷人,但是去年大风的时候把他的树枝刮断了之后就再也张不出来我当时看到的树的影子了。那棵梨树的叶子近似于心型,我收过一张叶子家在字典里面后来翻到它的时候绿色全部都变成了深棕黑色觉得心都吓了一跳就像翻开《发现之旅》时候看到刻画的特别细密的植物的画像那时候以为是一只虫子一样被吓到了。具体来说就是心里打击特别的大。去年年末下了很久的雨树枝被压弯下来我偷偷摘了一颗上面的小梨子回来放着放着后来咬了一口非常的甜。不管是催熟还是什么,他没有腐烂就更书里面说到的没有人照顾的野生的苹果是不回腐烂只会干化的感觉是一模一样的。这两天她还在发芽,过一阵子他会开花,我准备在那之前剪枝来插插看。我很后悔老房子改建的时候花坛北辰单调把那里的一株很漂亮的藤月和爷爷种的枇杷树砍掉了,我现在住的小区沿街本来也有一围墙的藤月后来因为要把墙壁改造成欧式所以全部都挖掉还是砍掉只留下来了饥渴现在还在很努力地把枝向墙边上伸但是他们生着病白粉病很厉害在围墙后面光线不好所以生长的也很不好非要等到枝长到围墙外面才能够晒到太阳得到养分长大这至少还要一两年的时间。人为什么要破坏掉原本漂亮的东西区间糟蹋自己理想的东西但事实上理想的东几乎都不会真的和理想的一样好看而摆在眼前的漂亮的东西却肆意的要去破坏它。人怎么会下的了手的

 

四月的目标是《亚尔斯兰》,《无间双龙》还有一话,《AZ》估计也差不过了,《DRRR》《黑篮》还能拖一阵子但是也没有特别的不能割舍只有《晨曦公主》是真.支承心灵番,(话说在书桌下面加个横杠让膝盖承受一点力道真的减轻很多腰背部的压力注意力都能够集中了我当年物理要是学得好点<——总觉得应该更有用吧)。手上还有两本图书馆的书,看完之后最好不要再借书了!我都要跪下来求我自己了每次上图书馆就会觉得完蛋了,上班的时候开始刷名著和一些比较好的或者是经典的书能刷多少刷多少否则在书店工作就算是浪费了,最近的耶路撒冷三千年就很想好好的翻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