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蠢了  

2015-03-04 23:26:24|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蠢了 - OMI -  ::如果时间不记得::

死了算了这么多年几下来的沉默就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打破掉了

 

 

 

 

 

 

 

 

 

 

看完特别分组然后直接在那里发微博没想到会发送给特别分组里面的人,。我发现自己没办法转自己的微博才注意到这个东西,过去那么多东西要怎么办啊要是有一个人骂过来我还能舒坦一点道歉告诉他我不是真的要打扰到他或者求关注,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完全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心里面全部都是毛

 

 

 

 

要是直接在网页上发微博的人也千万要注意了,本来每天晚上回来看一眼大大们的微说两句话心里面还特别开心的结果没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情新浪都不知道要提醒一下么!特别关注本来就是以个超小小仰望甚至是头kid阿达的感觉恨不得一辈子别被发现就看看他们每天的消息他们有开心的事情看了就会很开心很好玩但是绝对就仅仅是限制在这层范围里面的,微博上面搭讪的人已经太讨厌额我怎么都不希望被喜欢的人讨厌啊!感觉好差,也不知道最后一条道歉发出去有没有什么用,肃然我知道做过了的事情都没办法挽回应该让他们过去。好想钻到洞里面去。里面可是有我最喜欢的两个大大啊

 

 

 

 

 

我是因为这样发的微自己都没办法转哈有阅读量出奇的少才发现的,上次半夜吐苦水之后就发现掉粉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关系……谁来给我个拥抱啊好想钻到xx的怀里面去哭,xx肯定会原谅我但是我打死都不敢干啊,想到xx没事就收到我这种苦水还没有拉黑心真的是太好了xx也那么的忙,但是另外一位我真的是在在他面前看着他就不会说话了但是上次好像算是有交流但是

救命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