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4月15日  

2015-04-15 23:08:02|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超市里买到了看中的拖鞋他比上一家看到的要便宜很多,今天把隔温墙贴老是掉下来的问题解决了,今天换回了微软拼音输入法。今天石头种子的店家发货了,今天看到了喜欢的cd开售立马下手了敢问本子预售君你什么时候才开始呢我等不及付钱给你那家店还有一本也是一张我想要的本子和cd我很害怕它被卖光。今天的温度适合种朝颜茑萝番茄和辣椒了。今天是发工资的日子。今天一大清早做梦看漫刷了小短觉得回到了以前一样的日子。今天子持被麻雀翻出来晒根了……

 

 

 

————————————

 

想要的生活完成了一部分这感觉和弄房间非常的像,今天弄墙贴明天弄窗帘然后墙贴的高度台地还要加高这个颜色不协调好乱要贴纸贴到一半发现墙贴就剩这一块颜色和地垫一样很好看。你会发现有很多原来预想都不如预想的好都没有实现然后发现很多别的办法做了很多别的想法出来。养花是慢慢来的春天不行还有秋天或者明年。以前不懂得明天决的明天和今天一点关系都没有,后来觉得今天一定要给明天做好全部的准备包括要想好明天要干什么事情才可以入睡否则明天又变成无聊的一天了,现在也就这样了。明天不是部重要但也没有那么的重要今天就先这样吧还有明天的也就这样想着想着想着了。结果没有那么重要后果一点都不重要认真的是有的是办法。以前是想着那要怎么办,之后的事情,之后就会知道了。要变成现在这样真的不是很容易的事情,有些事情我成果来了我也就不会觉得他有多难了,我后来发现越是怕的事情就越是要去做这样就不会越想它越害怕了,后来的现在也就变成了“到时候再说”的心态了,也就觉得没什么了。结果有人失败了为此丢了全部的输掉了。
老实说我突然觉得想不通了,我是怎么过来的他怎么就过不来呢,他的一切条件都比我好为什么他就没办法过来呢。我那时候是怎么过来的呢,我是不想再过一遍那种日子了。就是因为太认真了。为什么不认真的混日子的人就不要吃那么多苦呢为什么这种人还能在旁边把这事说笑话一样呢。老天要的是牲畜一样生活的“人”而不是真的人。但还是有很多人好好的,不管怎么样都要认真的好好地向个人一样生活。原来我们是这样过过来日子的啊。现在是那么的可以说自己是好浩的过来的,原来有过不去的人的。

在庞大数量的信息里面一条消息不会隔夜所有人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日子照样在过,但我觉得这世界上最害怕的就是没有办法把一种心情延续下去就想着快点好起来开心点没办法的啊人要乐观这种想法,根本就是在逃避。你就该站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哭来知道自己难过无能为力软弱渺小愚蠢所有的事情,然后难过到什么都没有了的时候再去想不能一直的这样下去然后再去继续所谓的生活。绝对不能够忘记,就算是在最开心的时候要绝对不能够忘记,人要这样才能够面对着自己坚强起来。不是虚伪的逃避。所有事情都有过程了,而过程会告诉你结果真的要怎么样。
或者就选择这样一直的难过下去,这种选择一辈子难过的人是真正的强大的。慢慢的好起来的人不过是选择要从生活里面得到更多而生活下去,什么都不要了的人是真正强大的。

 

 

 

有一本白正说的是白兰没有办法得到小正所以他除了小正之外什么都要得到,他就去掠夺世界了。但事实上除了自己喜欢的人之外什么东西都没有意义的,得到了就会觉得没劲了,丢掉然后再去找下一个目标然后又因为轻易得到了反而越来越空虚。突然想听月子姐姐的箱庭了,那大概是我白正的开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