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变身成野兽  

2015-05-23 20:49:11|  分类: 纸条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男人互欧的人真是全世界最贴心的人,还记得战场上的誓言吗以为会非常的热血沸腾到头来却非常的冷静。看着前方叫阵的部队击鼓的部队,站在后方的两个人却觉得那些人正在变身成动物回归野兽的时代,若说真的要厮杀一定要丢却身为人之心才可以,回归到不会去感觉冷兵器刺入时候死亡在面前展开的所有的一切才可以。人回归到了最初时候的样子,人看着身为动物的人觉得非常的难过。但是他们知道如果生在那种时候的话自己也一定会进入到这样子的状态。

我们是人不是么?
人是会悲伤难过的人是不会杀死人的

可是我们要去战斗了


变身成野兽


指挥官有他最珍爱女儿
他的妻子是他的战友是要和他一起去死的人,他说要保护的只有他最最爱的脆弱的小女儿。

来发誓,爸爸一定会回来的。


两个男人在军事会议上面突然就挥拳相向毫不示弱好像对方与自己有着深仇大恨,其他的人们就在那里看着却也悠闲了,喝茶吧,你喜欢红茶。军师偶尔也和大家一起喝口酒啊。不阻止么?要阻止么?要阻止争夺死亡权利的人么?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美好的了不应该歌颂么,他们谁都只是不想让对方去送死而已啊。


来喝酒,敬生而为人的我们,此刻还在这个房间里面的人还记得自己是作为一个人的最后一个夜晚,明天就要上战场厮杀谁都不会在记得自己是在杀人,无论是敌人还是谁,他们都只是在杀人而已。

只是不明白绝望的没有办法明白,为什么拥有战争,为什么,生而为人的厮杀。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