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7月10日  

2015-07-10 13:10:5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脑桌还是喜欢小尺寸。最近回归了喜欢小东西的状态什么小东西看起来都特别的可爱。而且小东西的集中注意力效果非常的好。以前总觉得书桌就应该是怎么怎么样的但事实上自从有了第一个电脑桌并且和他在一起过了很愉快的时光之后一度回到了还是觉得要大桌子那时候只是不济但是大桌子一点都不能集中注意力,高度尺寸等等 都不喜欢,昨天晚上我看着大桌子想了一下毅然决然拆掉,或许是夏天了的关系房间里面空空的会觉得特别的清爽。现在开桌子左边窗户正好每日听到隔壁粗话脏话股市行情交易结果打情骂俏婆媳吵架如果睡觉开着的话油烟机排气口住着挤我麻雀的说幸好最近不怎么吵有一年春天简直要命,但是风很好,挂在这里的植物很是喜欢,人家最喜欢风了!我果然也是植物属性么????这个位置声音的反射也不会散开很大就只是集中这里一个方向不会听到远处马路的声音,话说马路那么远居然每天能够被滴滴叭吧的声音吵醒我也是醉了如果没有高楼作者当空气传播声音是很可怕的而我现在开创的位置有一堵墙所以能隔掉一部分声音。


新接了矾根闪秋,醋酱草快到了。妈妈和快递小哥特别的熟了!型号醋醋的快递不是他家否则又要唠叨了你是我娘舅么小哥?
盗墓忍不住买了vip一口气看到然后觉得vip放在那里不用好浪费了,但是为什么大圣归来没有上线呢????快点上线啊!!!!!!!!!

今晚暴风,要注意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