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如此的  

2015-07-02 19:51:12|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有没有开始觉得他是无法被打败的角色所以放弃了,原本只是想要更加接近他说了很多对他的喜欢。但是却渐渐的因为始终都没有办法得到随影就放弃了。最初是喜欢然后想要打败他让他注意到自己的存在但是最终却放弃了。但是他不知道对方也一直在看着他开始慢慢的觉得如果有一天能够有一个人来打败他始终沉默的璀璨世界就好了。他有一颗永远的太阳照得他的世界树高花繁照得他的世界一直都是透亮的。很久很久以前他枕在他喜欢的人的腿上睡觉,那时候还有夜晚有星星和月亮但事后来他喜欢的人变成了太阳从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睡着过觉,他的世界永远都被太阳照亮着永远都美好的就像他曾经许愿的那样我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在一个完美无缺的地方。

他遇到那个孩子的时候他愣了一下,因为那个孩子和他喜欢的那个太阳实在是太相像了,那天突然有了夜晚他站在许久未见的夜晚不知所措的时候遇到了他,他像是一只月亮身上有着冰冰凉凉的温暖。于是他们的世界开始了。


很久以后他一点点的开始愿意相信如果有一天这个人说不定会变成他所喜欢的人最原来的样子可是他忘了那个人只是一个别的很普通的和他一样的人不是他的太阳也不会是他的月亮,他的太阳衰弱了,他的月亮一直都藏在云里面云的下面是他不朽的太阳月亮在最高最高的地方他在最低最低的地方,他所爱的人是月亮不是太阳,他想不起来夜晚的时候他在他的膝盖上的时候他跟他说的话。

一直向前,你比谁都要来得出色,我知道,所以一直向前。于是他向前向前向前一直到有一天突然意识到他的身边丢失了一个人的身影他回头望着空旷的世界他只能听到一句向前吧。我是你的太阳我永远是你的太阳,你要记得无论怎样都好我永远都在那个地方。

他所爱的那个人很美丽,他所爱的那个人永远美丽,他跪在地上哭泣,太阳的虚像在一瞬间破灭了,世界回归到一种比夜晚更加黑暗的世界。
有个人站在他的面前望着他对他说,要不要一起,天很黑。

那个后来出现的他一直都很喜欢他,当他把手伸向自己的时候他的心里面都在跳动着无数的心跳。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永远永远的在一起。每个人都在说在一起在一起永远的在一起。

 

月色很美,他疲惫的望着月色依旧行单影只,只是月色很美。

 

“直到现在我依旧能够相信么?没有你在的日子无论多少人的出现我还是会想起来你看到谁都想会起来你。”


你太美,只因为你太美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