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09月10日  

2015-09-10 22:19:37|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纯情下载中。来说两句。

看着大家还在家教那边,我默默的入花坑。

觉得没有办法再交谈了,好像越说就越伤越写也越伤。好像把所有含钢的跟都写完然后来面对接下来的日子,我接下来会写什么骸纲呢?等到把债券不都还清了自己是不是就能够更加轻松的回归了呢。如果把工作以外的时间全部用来写文最后的生活会是怎么样呢?
无聊的时候就去种花。看书有点像强迫症觉得自己要是能知道更多的东西就好了。写文大都是因为有什么想要说了。

习惯再饿的时候不立刻吃饭脑中想要安排所有的事情等到要做的时候全部推翻,所有设想没有意义故意让自己按照冲动去做事承担所有后过来磨练自己要自己知道一些分量很重的事情并且承担。不想后悔。结果今天带着5秒童话进厕所(我特别能理解《家》那本书里面有人连厕所都堆书的心情了OTL)妈这是我么????这种剧情锦成建制太棒了。

 

下载完毕去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