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独白[69 27]  

2015-09-14 11:36:04|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什么比你还能够重新回到我的身边来更好的呢?
已经失去过你让我明白没有你在的世界简直都不需要存在,除了把对你下手的人拖出来让他生不如死之外根本就没有可做的事情,只是在夜晚会很想你,除了跟云雀干架还能让人有点活着的意思,可是后来的某一天他突然说他有事要干。
库洛姆比我看起来更稳定呢,女孩子真可怕,当知道的时候第一个哭昏过去的就是她可是她却比其他任何人恢复得都快。当我说我要和白兰摊牌了,她先显得很不安,紧紧的拉着我的手,我能够从她抓的我的手上感觉到明显的隐忍的颤抖可是当我想要用我的手握住她给她安慰的时候她却抬起头来。她答应了,很坚强。除了要我不要死之外她什么都没有要求。
我要怎么跟她说我是以赴死的心去的。除了紧紧的握着她的手之外我想不出其他我所能做的了。对不起,我不想骗你,我感觉你也知道我不肯回应你的原因。因为心是相互联着的所以反而不能够用最正常的方式来说话了。
她后来常和云雀恭弥有联系,他们两个简直迷样的有共同感,她居然也不怕他,有时候和他打招呼但更多的时候在人多时他们好像陌路。至此之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一点都不在乎是否被打败。在我面前的这个人在我眼中就只是他是杀死泽田纲吉的凶手。想起来心就难过的发痛就想起来我还活着。可泽田纲吉却死了这个世界真奇怪,连我这种人都能一次次的活下来可他为什么一定就要死呢?
后来从入江正一那里得知其他所有的世界都是一样的。他说的时候看得出这个结局他已经因为知道得太久而麻木了。他好像早就觉得我们要是输掉的话也是理所当然的仅仅只是不甘心的活着。只是因为不甘心。
后来是为什么而逃走了的呢?明明是做好了赴死的心。后来库洛姆说那不是为了去死而去的。我甚至奢望要是能再看他一眼就瞑目了。
泽田纲吉在所有人的身上都下了一道绝对不可以死的命令就像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念出来是紧紧相连永不分开,所有人都做到了,可是唯独就只有他自己没做到。他几乎不告诉任何人他的计划所以没有人跟他说你也要好好的活下去。入江说他很后悔最后忘记说了,但是他又很庆幸说幸好大家都平安无事。我是不知道泽田纲吉有没有一秒钟想到过自己会就这么死掉,这家伙不是老说死也要怎样么,这个人老是在死后再想着后悔他怎么就不把自己当回事呢?我又怎么开始把他就当回事了的呢?
暂且先这样吧。去见你吧,然后问你到底是施了什么魔法下了什么咒让我觉得除了你之外什么都是暗淡没有光泽过往都像死了一样在知道你的死讯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对自己过去所受的罪和恨一下子什么感觉都没有了。

 


六道骸在树底下看到泽田纲吉背对着他站在那里。所有的一切都明了仿佛过去。他回头看着他脸上那种不之该如何形容的表情看着他向自己走来,他说“--——————”

 


你是来救我的吗?

 

四十六亿年的等待。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