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10月10日  

2015-10-10 20:52:25|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搞不懂到底是L家的草莓苗有问题还是合栽的蓝莓苗带病菌还是移栽照顾有问题。通常来说草莓和杂草有得一拼不会随便死掉。两颗草莓刚过来的时候大太阳直接晒也没有问题,问题就出在后来和蓝莓合栽到一起之后梦香就挂掉了,随后我单独在另一家店又买了颗梦香,这颗梦香很大根很结实。今天因为合栽的盆子大了旁边的多肉盆不好放了所以还是干脆把蓝莓单独放小一点的盆里面和草莓分开,结果今天发现菠萝莓也出了同样发焉的问题,它是主株焉掉侧株好好地所以我把侧株分离出来和现在的梦香一起种。蓝莓已经发根发芽所以不用太担心,现在就看草莓的问题了。去年大夏天草莓我都是暴晒着过来的,要说因为根没长好无法快速吸水让盆子干掉而导致晒后闷热潮湿引发炭疽那还好只要注意就好了,千万别是蓝莓苗带进来的病菌!

上次移栽大盆子的大家在北阳台缓苗今天拿到南阳台才发现颜色淡了很多、药斑、徒长,月季简直可怜的要死我从来没养过这么瘦弱的月季才不过一个星期没晒啊!原来区别会那么大啊!太不可思议了。

今天球藻也出冰箱了。

有个很喜欢的空凤小苗长出样子来了。

电扇拆掉洗干净吹着,席子擦干净吹着。

昨天晚上把被子翻出来了。

但是冬装好像还能再等两天翻。

 

总之今天把换季要做的很多事都做掉了。所以看一会儿番看到更新一不小心发现已经是周六了 。

昨天工作忙到死掉。签名的诗人北岛是超大大,这样的作者从粉丝的举止态度就能够看得出来是怎样的人,大家排队都很安静,志愿者在我吃饭的时候很兴奋地跑来和我聊天我其实完全不认得你啊!(要疯了)但是这个作者的书以前在前一家工作的书店看过一下子就被戳中了所以我也跟他聊也不知道怎么的现在再看怎么都想不起来那时候到底是怎么被戳中的。这大概就是诗歌吧,当时的情绪要是对不上号就不会有共鸣,就像是密码通讯一样。全场一直没有看到诗人的脸,大家都忙着要签名但是他们只是要签名并没喜欢过他只是因为他的书卖得好有名,为什么要这样呢。紧接着其实这场签名会之前晚上也在茶座办见面会的演唱组合就已经在准备彩排了,我那时候还以为是要诗朗诵配乐结果大家都知道牛奶咖啡我还是到他们最后一首曲子才恍然大悟这首歌是他们唱的啊!<——这样。要是他们的粉丝早点到就能看到他们练习了,练习的状态很糟糕哦,完全看不出是十年了的组合但是一开场就不一样了。话说妹子看起来也就二十几岁那么出道就是十几岁了么?真的好年轻啊!在现场突然间就想到台湾或者是日本那种地下乐队或者陈绮贞很早的样子完全就看不出商业的味道,大家很喜欢那样的他们吧!

昨天久违的看到了很久以前在同人场所能看到的那种小心翼翼紧张期待仰望和注目的样子。书店和同人场的当年最像的地方就是这种场景。上次是世界读书日,心里被撞到了。

但事实上是累到完全都不想听到任何人类说话的声音了!

外加店长完全把书当货品的态度和娘…………我能够接受萝装伪娘但绝对不能接受正常男人样子的娘。何况好多萝装伪娘个性很男人的,穿着萝装突然很帅气的帮女生搬箱子虽然破坏视觉但真的好帅!特别是这种还有女朋友的简直帅疯了。这两年伪娘连心里都伪掉了,好像就是去年爆出来的一大堆实在是看得让人不行了。天狼当年穿小美的婚纱妖艳到爆了好不好!(胸部不够还被笑~~~)也不知道这两个人现在还在不在一起呢,那时候看他们两个好般配的~~~最近也看到出新图但是头衔变了。韩露上海的首场签售会就是他主持的,再早一点的还没办法处理好现场的样子,好多事情历历在目。

上次休息陪d子去漫展结果居然看到排球日向的声优了,但是d子不控声所以把我憋得特别难受!那种感觉有多神,晚上看排球的时候听到日向的声音就在想今天这个人还站在我对面哦,是这个人演出了日向的声音,是活的,因为他是活的所以日向也变得像是活在现实里面的人了。有好多的事情堵着稍得吐一下。昨天还猛然听到一句弟弟没事就去健身长出胸肌了……各种微妙

 

 

 

好想所有的梗都由6927来出演但是又不希望太多的人看到他们希望能和更多的人能单纯的分享故事害怕他们被我扭曲害怕背叛了本命的设定。但是,6927究竟是什么呢?他能够是这世界上全部爱恨悲痛的凝聚么?是爱的每一面么?我这么写真的可以么?如果是原创的话就不会有这种纠结了。有做同人做到超越原创的吗?好荒诞好不自量力

请你们打破这世界上所有的围墙让我真正的看到爱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