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5年10月14日  

2015-10-14 22:26:33|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刷的都是27生贺,从来都不知道十代目如此人气,他以前不是被人抢掉过第二名的么?最近6927在我脑子里面的印象越来越模糊了,已经不知道他们在什么时候会做出什么事情了,写文还是很执着那些剧情,十代目和骸都变得很偏激了。趁着纲吉的生日今天去下载家教刚刚下到70集挑了26话黑曜片最后一集突然想从来没看过一样猛的觉得小言好帅!,纲吉的温柔和执着的边界是很明确的,千种说骸是他们唯一的归所纲吉则说他没办法看同伴手上这也是他所在的地方,完全没有被温柔迷惑住自己的坚持。骸很幼稚很狭隘。

今天正好想找个刷记录片的地方就发现了个纪录片的微博看到什么都想看。

这一季想追的不过就是排球和k、野良其他的没有那么大的兴趣出一话追一话,统一在周日周一看掉剩下来的时间就很多。可以看看老片纪录片什么的。

储备匮乏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