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溺爱[6927]  

2015-10-18 00:06:30|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会憎恨外面的世界怎么都无法改变的事实吗?甚至憎恶这个世界本身觉得他永远都不会变好了。”

“你想说绝望吗?”
纲吉没有抬头看他,好像漠不关心。“绝望啊”
他一笑骸惊得说不出话来。他的声音在半夜显得有些空灵,他叹了口气才继续说下去,他说“那是那么好的理想,可是它坏掉了。”他看着双手捧着的空无一物眼睛的光凝结在上面,“可是光绝望又有什么用呢?绝望了我们不是还要继续吗?”

日子老长,像斜拉的夕阳,像能猜却怎么都等不到的终结。他伸手抚上骸的脸庞他的手好像是羽毛翅膀做成的,骸久别重逢的想起来母亲,一种没有理由的永不退缩。

 

[我们无法退缩,不是因为有人驱使,是因为很不甘心,有那么美好的可能却要就此终结吗?就这样终此一身了吗?]

 

当他从入江正一口中得知那个有可能的悲剧未来的某天早上他突然惊醒的坐了起来,他坐在那里发呆发现两行泪水莫名其妙的就落了下满脑子回荡着[我才不过二十三岁]

他突然看到了床头柜上摆着的生日那天大家一起写给他的卡片,他二十三岁,久经处事却年轻得好不恰当,里包恩曾经说过我们这行可不好混,他一混居然就混了近十年并且站在顶端。


“自从集成彭格列以来我知道狱寺和山本老是瞒着我我不让我知道的小心处理掉很多的事情……他们都那么的好可我知道他们为我去做的那些事情一点都不干净”明明大家都是一样的明明说好是什么事情都要一起来分担的永远的朋友。可是无论怎样他都很清楚“骸,我回不到过去的样子了,我已经被所有的事情扯到了一起。”

他认真确定的看着骸的脸,他不悲伤不难过他看得到所有人给他的所有的保护,六道骸尽说假话可他也知道他尽干实事,他有时候很开心但是又不好面对着他显得太开心因为骸马上就会说谎话他听他说黄欢就会觉得是自己逼着他说的就好像大家总是不留痕迹的帮他做那些脏事都是他的错。


“那么我想,不如这世界要怎样就全凭我的意愿好了。”

骄傲自大怎么样都好,那是你们萌宠坏了的我啊。他将所有自己眼中的骄傲和认真都交付在他看着的这个人的身上,他确认无疑。

你大概永远都不会相信,我只要看到你就会觉得没问题了,你也绝望过可是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你深深的像一种可能印照在我的心里,好像绝望里面的最绝望,看着你我就像是看到了尽头。那么我想,开始反击吧。]

 

你就像是绝望的本身那样印照着我的存在,我奋力的祈祷不要被打败。如果你曾经说过我是你的光那我不愿离开我的影子的你,我已经不想再一个人的幸福着了。

 

因你与你们的极度溺爱而促使我终于变成了这样以为仅凭自身的力量就足以对抗所有袭来的罪与恶。

那么就请溺爱我。

 

他中枪离开的时候脸上带着微笑,他在时空的跨越里面看见另一个自己从面前飞迸去了那个他已经不在的世界。小纲吉不知道十年后的自己与自己擦肩而过的时候将手按在了自己的肩头,他一回头此去已是遥远。

 

没关系的。

 

推开深暗而沉重的棺盖,不要害怕,因为很快的——


狱寺到他的身边来了,山本也到他的身边来了,大哥,云雀学长……


骸在看不到他的地方低沉的笑了,你感受到了吗?

 

 


那种深深深深的爱怜。

 

 

 

 

 


————————————————————

 

 

 

 

 

 

 

 

 

 

 

 


昨晚上突然醒过来又不想立马逼着自己睡然后就开始用手机码段子,有点跑题
我总归是个不谈正事只谈爱情的qs……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