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我呀,绝对是个无情的人  

2016-01-12 13:22:41|  分类: OMI漫漫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有时间把已经囤了两张的伊庭先生的碟子听掉了(已经不想说每次cp回来捞一堆是什么时候把他消化掉的了)。

想起来个事儿。买一个姑娘的一张碟子的时候她有注明可以请歌者留言写明信片什么的,但是我没要,但是人家寄过来的时候盒子里面还是留了一张写着谢谢的纸。为此我想起来每次cp上面买本子经常会有作者问你要不要签绘可以签绘哦,可我通常都是谢绝,看着好友抱着签绘本满场跑的时候我也被她这种热情激起来想要问大大们要签绘的冲动,可是回望过去满场那么多的摊位可是我却找不到一个能让我满是激情的问她要签绘的大大。他们都是大大,摊子前面队伍排的那么的长就能够证明看队伍里面的那一张张兴奋而年轻的脸就好像是我的当年,可是现在我喜欢的大大都不在那里。友人也说过。对于我们来说的那些大大已经真正的天各一方了,在这边那边的大洋对过,当她们刚刚离开的时候听新闻听到那个国家心里面就会被触到觉得就好像动画里面站在路边橱窗的电视机前看到了什么震撼心扉的东西一样,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和所有的时间。然后我们又有上路了。耳朵还是听着她们但是或许不会再像最初时候连风都停下来的想着她们。大概只有在听伊庭先生的曲子的时候才能说出这些话吧,总觉得今天好像是这种状态(笑)。

我不要还没有喜欢上的人的签绘,对不起,因为只要我没有喜欢上我就一点都不会珍惜最终百分之九十以上会在整理的时候把它揉皱丢掉,对于没有喜欢上的并且是硬塞进来的东西和敷衍收下的东西无法产生怜惜的感情。我是无情的人。去年店里有一个非常非常著名的诗人突发来做签售会很多人错过店里有人因为知道他非常有名而去要签名问我他的哪本好看可是我不知道。我以前在随手翻的时候突然被他的某一句话打动到哭出来过可是后来当我再去翻那本诗集却怎么都找不到那句用眼泪来标记的话了。人真的会变的。在某一个时刻无法冲破的障碍在冲破之后就会再也不放在心里。有些东西却也无论多久每当自己要面对他的时候就会无比的害怕,即使自己一次又一次赢过了他。无法赢过自己的心里真正的声音,不能被自己的真心所打败。所以对不起。我无法要还没有喜欢上的人给的东西。真的非常非常的抱歉。那女孩要给我画签绘的时候真的很想对她说等到我喜欢上你的画好吗。还是来揍我吧……

面对人生第一大本命的时候真的是连要签绘的胆量都没有只是很胆怯的说签名就好就怕麻烦到她。对于另一位大本命已经有点熟到新发明信片直接可以伸手要到结果反而失去了那种问她要签绘的机会毕竟都认识了再在她面前脸红着要签绘太丢脸了啊。(被被调戏过了……||||坚定的觉得这辈子不要再在她面前丢脸了)

 

今天真是冷到打字打着打着手就冷到僵得发痛了,完全不知道打出来什么东西了啊,啊又打错键!<——这样。

 

但是如果是喜欢的大大发东西过来附送签名我会乐到飞起来的!(比如说买幕星社的钥匙扣里面有一张复印的留言签绘好高兴的啊!)

另外,二人饭店为什么两次给我的都是安东尼的签名我要的是丁东啊丁东!没有丁东安东尼不需要!(真是……

 

 

虽然如此,当年在会场上卖自己的本子的真正的用意是想要对买了的人说谢谢能够看到他们的脸。对于在会场上那位想要给我签绘而被谢绝然后尴尬的那位妹子我真的是非常的抱歉,以及即便没有收签绘那种感情我也收到了,非常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