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没有的一幕[6927]  

2016-02-25 23:50:04|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指环战最终六道骸摔下来的那一幕纲吉确实是冲去除接住了他,一刹那四周变花海飘扬如梦似幻骸没有失去意识他抬头看着他问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纲吉只是哭着在那一刹那觉得六道骸不能够摔倒在地上,冰冷的肮脏的,他是那时候的莲花澎发出来宗教意味上的神圣,他不知到这个人怎么会是逃犯杀人凶手他一握到他的手就确切的知道他的手是干净。他简直不知道他想象中的这个人到底是谁。


但如果六道骸会知道他的想法,如果再过去很多年他一定会觉得这个人是你自己才对。纲吉有看得到摸得到的理由,而他自己没有。但是现在它还不知到,只是看着在它面前掉眼泪的有着彭格列十代目后补资格的这个人就很想要伸手上去为他擦眼泪。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