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6年03月22日  

2016-03-22 23:26:33|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只剩下拿身份证、办手机号、去苏州看诚品了。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有事情在手里就没有办法写文的类型结果这次征房间全部暴露了,又是生病从only场前一天开始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好我都用only来标记我生病的时间了(医生,我是这么在脑内计算出来生病时间然后才能告诉你的)

 

 

书店文已经推翻好几遍了。脑子里面突然就会冒出来一个省么想法然后开些,虽然当场觉得感觉不错等明天继续写,但是一到第二天或者写完之后就会觉得这样可以吗?问题出在就是因为没有正式的写出来一部正片所以没有办法确定这个题材我到底要定位在哪种风个。是青年向社会题材还是梦幻一点少女题材或者就像drrr那样群共享是我也试过了但是觉得不对,确实就像之前说的这确实是一个什么风格都可以的题材所以导致:第一篇要用什么风格来写

开始真的好难啊混蛋!看tb的时候又觉得要不要这样有个主线但是主线是什么?基础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他的故事最后所有人走到一起来。他们和顾客产生共鸣引发了他们的故事,顾客和这家店产生了共鸣就引发了顾客的故事。我是要重点说这话各市里面的问题呢?还真是只要投在感情的那一点上比如说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自己并明白就会纠结于我怎么会喜欢上这个人的?一个是问题的本省他可以自始至终不断地在自问自己怎么会喜欢上他的,或者换个角度可以专门为了剖析他喜欢上这个人的原因而写这个故事。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主观和客观的关系但是问题是我就是在纠结着中文提。两个都科协但是我要跳一个,到头来我觉得应该又是随手发挥完全不顾及预想的要写什么到最后又写出来个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虽然不一定会差。

我该改掉无聊就脑内的毛病。上班之后冒梗没有办法立马写就开始有这种毛病了。工作太闲。一看书听曲就会冒梗上班基本上停下来就是看书简直要逼死我啊可恶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