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6年03月24日  

2016-03-24 23:58:0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点钟的时候看看钟觉得八个小时拼一个盆绝对绰绰有余了,慢慢拆盆慢慢的修根慢慢的筛土慢慢的拼结果就真的到晚上十点钟了……(对着墙壁跪下来)

 

被麻雀啃到想多肉毕业了。实在是太可怕了一想到他肯我就完全坐立不安想一大堆办法还是觉得和麻雀的智商比绝对是我比较弱智。(上周好像是二木统计麻雀攻略结果最后还不是一句:你们这群愚蠢的人类。么~笑给自己呵呵了我)

这次除了夏天要断水的长生草和脱皮期间要断水的生石花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拼到一起。用的是收纳用的塑料篮子里面垫一块亚麻布遮住空隙免得漏土。

这次拆盆发现陶盆做拼盆如果土不好的话照样不行,所以这次用了全颗粒一半赤玉一半是以前用的乱七八糟的火山汐藻小兰石陶粒。现在肉就是这么一个大盆子加两个小盆子结束。

今年球根长得都不行,出了问题的估计都是去年自己留着的球,今年第一次使用上一年的秋失败也就是白吧。今年叶子好好制造营养看明年会怎么样,大不了就当隔年开花品种来养了。

最近真的觉得是被自己丫的有点累了。但是该做的事情大多数都做好了。如果不把想做的事情都做掉的话我就会永远的给自己压力。宁可身体上累一点总比累心要好。这次生病大概也是累出来的。也没有好好的休息。当然了。和本命大大那种熬夜比起来什么啊根本就没有廉耻去比较嘛。

 

看别人说靠老公有时候真相嫁了算了。但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那种安全感不是男人这种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