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6年03月08日  

2016-03-08 01:15:56|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草日志记完,这两天弄房间没有看花草晚上回来吓了一跳蓝莓的花苞成型、扦插的绣球叶苞打的非常地开了、草莓梦香一颗上面接了二十七个花苞我要昏过去了!(不,蓝莓的花苞我也要混过去了还是有红颜色的花苞还以为是白色的居然是红色的就是现在还看不出来铃铛的样子好焦急啊~~~~~~~)下班前等打卡和淘宝妹子讨论没有生意的人生好无聊好无聊好无聊她她逛花市看到就想买了但是没标价又不想问我说我也不大喜欢和人说话(工作模式必须要和顾客大花平时和陌生人还是不大想说话)那种看到就想买的冲动明明之前还在说多肉种的有点腻了这种得到心理……逛了一圈头晕然后不知道自己干嘛出来的,其实偶尔只是逛逛拍个照片看个新鲜好玩的要是能碰到能聊的老板就超赞(花市老板大都是赚钱第一倒是空凤屁股有两家老板是纯粹爱好者和他们能说话)。说人生与梦无聊,回家路上听着伊庭先生的曲到家看到这两天花一下子长起来心情特比IE的好,过两天要大降温我懒得搬啊混蛋!

 

 

来说书架,这次三个数家本来打算最大的输家全放漫画结果它不够漫画太多它不够!!!!其他书还有一部分没有放好但是推测两个小书架也是放不满的,结果画册绘本说他们要占领小书架的地盘了,单行本——地盘让给你们够哥们儿了吧!(现象还有那大堆的二十几本一套的没有入啊亲爱的!)

明天任务移书桌。刚才找到了电源延长线,网线延长线也准备好了(应该用不着,话说链接件没找找出个线有个毛用啊……捂脸)

一进房间就看到书架上面的书感觉太好,他们像是我的守护天使一样可爱死了!就是要这种样子啊!门一打开的时候顿时觉得没错,这是我的房间!确实绝大多数低谷都是书在陪着我觉得看到他们就有力量了,不懂的不解的都有办法了,不过看到将来可能能帮助自己解决问题的书就收这种事情还是算了不能想着问题过日子。

新的床也很好,起初一晚睡得很狼狈后来把帘子挂起来把以前床上用的棉花胎垫上第二天睡觉就完全ok了!总觉得80公分宽度够吗?睡起来却不错~其实人需要的比想象的少很多。房间要控制在每一件东西都有用而且用的得心应手这个最重要除此之外最好全部都丢掉。(哎呀,我只要一打[还]它就会变成:骸……)

 

书店梗脑内已经进行到第二第三个梗但是第一个还没有写出来,草稿写了三个版本都有了吧,但是还是没有写。特地找人咨询了一下骸纲文的问题,还是能不能突破的问题,我把自己锁在一个僵死的模式里面以至于没有办法继续就只能够停留在一个阶段。不管是写原创还是同人这个问题都严重的要死。看到以前自己说写文最快乐的是能够把想说的全部都说出来,找书帮忙发现问题还是要说真话。就应为日常生活很多事情没有办法确切的去达成所以才写文如果文都没有办法让我做事说话果然还是废了吧

一不小心又很晚了。看一集园艺节目睡觉去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