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6年4月19日   

2016-04-19 01:1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夏都是果子收获的季节。不种花之前是不知道的啦。想要四季有花四季有果。我们来实现这种蠢货一样贪的梦想吧。 红梅扦插失败了,明天再去剪枝条结果还是早春插。总觉得一点点摸到自己种花的节奏了。其实春天播种很多非常的忙,除了番茄茑萝朝颜只能在春天播之外其他的一年生如果秋播的话春天就能够早早的开花,而春播一年生有时候会等不及慢慢开一阵子就赶在夏天的时候挂掉了。 今天书多搞到很晚才全部上完,坐下来看了会儿漫画然后就要爬起来整理书架准备下班了。 最近理书的速度明显快了也许是因为平时就一直在巡店理架所以下班前的全面整理嗖嗖嗖的。用手机写博客感觉好奇怪…… 今天回来没有看片,打理花草摸了一个半小时把水全部浇足明天睡懒觉也无所谓。新货不是有家很有名的在店外面的墙上挂满吊篮的一家店嘛,全天看园艺世界正好有一集是他们去拜访这家店的老板正好老板又说到他是每天晚上和黎明前各浇一次水的,老听人说晚上浇不好,但是喜欢的话我觉得还是晚上特别的好,主要还是我晚上回拉来浇个水再摆弄一下觉得特别的惬意而且也不急,必竟弄花草的时间再长也不会长过看片子写文搞到凌晨两三点甚至四点还不知足要来的更长了。话说早上真的好赶啊,以后要早点起来堵在店门口边看漫画边的开门要来的安心,今天值班店长就要到大家都在门口聊天也挺好的。最近有好多事情不如意的,现实和期待不一样,可是如果逃掉就永远没办法把事情解决掉了。 前天休息跑到店里去听讲座,我觉得有点回到以前的状态里来了,用手机打东西的手感出来了但是环境因素需要时刻准备帮顾客找书还要注意他们是不是有需要你帮忙的苗头还要注意掌台那边有人询问书在哪里收银员叫我我就要立马出现或者听他们说话的内容就要看自己是不是有必要立刻迎上去。这两天做习惯觉得挺开心的,但是不能集中注意力的话就没办法打文 今天也晚了洗刷刷睡了 草莓蓝莓你们都好好的长,我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