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6年5月20日   

2016-05-20 00:2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一个低谷去到了向往的地方,但是亲眼所见的并不是美好的地方,如果在这里承认这就是现实的话那是要屈服吗?为何不试试去想还有一个更高更高的地方?前程还有多少的路从前总是想等到实现的时候就怎样怎样,可是现在发现实现的终点或许就是结束,像死亡,像奔向死亡。自己在做多蠢的事情啊,在到达一个地方之前怎么可能会想象到现在那个地方的风景,不亲自踏足。轻妄,轻狂,无知,单纯。 过来的人在山顶上说这条路就是这样的,他的手指正指着我所在的森林,只有他说他知道是可信的,我相信他们说的“我知道”,就是那么的安心,不加猜测。他们说的那么的简单,向前吧,少年们,少年们无助愤怒的报以怒骂“怎么会那么的简单”,我们正在的苦难的经受之中满眼都是苦难,太阳在云雾的上方正在升起,可是我们被子一样的云雾之下,寒冷的,潮湿的,阴暗的,所有的负面意味的形容词充斥着我们的笔尖。不相信,不愿相信,害怕失败永无止尽,害怕永无终结的隆冬,害怕所有不知道的事物。 我也知道只有尝试才能摆脱这种害怕,我曾无数次这样但是当自己面对着又一次的陌生的时候还是会害怕。一次次的害怕,逃跑,无奈,被悲伤堆积到几乎疯狂得只能去做出选择:你真的要永远在这种没有尽头的恐惧之中度过吗?你的人生只有恐惧了啊!!!!!!!!!!!!!!!!! 只有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