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2016年5月2日   

2016-05-02 11:00: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里有着“好”的人看什么都是好的,在地狱里面看到花在悬崖边上看到生,在拦路抢劫的血汤里看到善,简直有病。你的了全世界都美好的病,我的眼睛像瞎了只看得到你是亮的,泛着路边按摩房桃色的光,我不认识什么是圣洁,这比喻在我的眼里没有任何褒贬只不过夜行的时候除了路灯看到的就是那桃色的光,看路灯需要抬头了我走路从不抬头我得看清脚底下的路免得摔跤因为这是夜路。 有次我沿着高速公路行走好几个小时除了路灯之外什么都没有我突然觉得路灯仅仅只是为了照亮地面有没有人根本就不重要,我们都是被排除在外的,所有物质天生使然不是为了什么而怎样不是没有什么就无法怎样。所有事物都大得空泛我看到了他们相互之间的链接处处都是地壳运动般的山脉和裂隙此次冲撞格格不入。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