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6927]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2016-10-14 23:55:24|  分类: 同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要什么?说!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
有哪个让你糟心的?说!我立马就过去宰了他。
你怕什么?说!老子让他从今往后见了你就怕。

等!等等……你给我的不都是你抢来骗来的么你个穷鬼这种东西我不要。
你怎么动不动就是这样我讨厌见到鲜血那样不好。
为什么要让别人害怕我呢?害怕他是我的事情……
比如,


六道骸我就挺怕你的,给我日常的生活吧,不,不是说让你永远都不要出现,只是偶然的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你不要落单哦。让库洛姆代替也不可以你怎么能够让别人来替代呢?你喜欢这样吗?让我觉得害怕的东西当然就是应该在所有人都在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不在那里。很害怕,所以千万要记得手机充电不要再说手机没电了我要找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带着手机。所以你今天到底是为什么过来的啊?


啊,零点已经过了啊,只好等到明年再踩点对你说生日快乐了。

 

————————————————————————

过生日就给个男友力一点的骸骸~~结果十代目问骸骸要了十张听话券,感觉不够用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