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如果时间不记得::

在此,放下所有的一切

 
 
 

日志

 
 

明年碗莲的事情   

2016-10-03 18:08:01|  分类: 流年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有收碗莲藕的事情不过这还得过一个月样子吧到那时候差不多可以一起假植秋播的苗了。为碗莲的事情特地刷了一下被老板看到手指点着你哦又玩手机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查下来大概就是找个保鲜盒和点稀泥把它埋了放房间随便什么地方反正我房间正好冬天五度。接下来就是解决问题,首先为什么不开花,查下来应该是我一糖罐子种了两颗茎缠得没地方冒花枝了,然后孑孓问题,首先养鱼可鱼要一直养下去还要喂食等等各种多出来的事情,看到最后有个养水虿这个好呀不喂它也饿不死长大成蜻蜓直接飞走没后顾之忧,于是问题来啦,蜻蜓的水虿好大有点可怕猛然想到小可爱豆娘这货长相和蜻蜓差不多但是比它好看太多又娇小它的幼虫肯定也小希望长相好一点,看到说水虿体色按环境改变我考虑泥上覆盖浅色石榴子浅色比深色可爱太多了,至少德国蜚蠊红色比大黑蟑螂好看点吧艾妈我在吃饭呢……明年还想着再试一次蒙大拿铁套个塑料袋放碗莲盆里面降温。事情太多至少要看明年碗莲藕能不能顺利醒过来。孑孓等到养肥了变蚊子之前再把水虿请回来之前就当养饲料了。看人家羽化出来蜻蜓好大一只在手上停着好可爱,据说水虿很凶悍得好好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